领绣LEADSHOW全新展馆亮相建博会,7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

icon 2018-07-05 09:47:28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8日—11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家居行业年度盛宴——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广州开幕在即。

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建博会

10.3—16展位

LEADSHOW与你不见不散!

每年的7月,每个建材人都将赴一场“盛宴”——“亚洲第一建材展”。

2018年7月8日—11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家居行业年度盛宴——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广州开幕在即。

自199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以来,发展到今年正值20周年。二十年的辉煌历程,书写了建博会的不朽篇章。本届展会盛况再升级,吸引了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部省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以及106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声势之浩大,与往届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众多建材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一展风采。领绣家居作为整装行业黑马,自然也不会缺席。再次竭诚邀您同行,将行业融入生活,一起见证领绣的力量!

领绣家居打造出集成整体家装概念,通过模块化墙板设计,用集成墙板实现整装,直接安裝于毛坏墙面,即装即住,最终达到和谐完整的家居装修,为消费者提供更省钱、省时、省力的集成整装服务。

此次参展,领绣家居LEADSHOW HOME蓄积更大势能,无论是展位面积、展馆布置,还是产品呈现,都将是前所未有的震撼,品牌力量一触即发,将以最完美的姿态强势亮相,请大家拭目以待!

先来看看整体图,展馆形象亮眼,彰显大牌风采。

模块化整装智能家居系统,精心的布局设计和高端大气的产品,相信领绣家居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展会体验!更多惊喜,更多体验,尽在LEADSHOW HOME展位,领绣邀您共品匠心。

78日—11日,

领绣家居在广州等你!

我们与您共同见证行业革命,共享视觉盛宴!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馆号:10.316

展会时间:201878日—11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珠海区阅江中路380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