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56号版本《纯·雅》

icon 2018-10-08 09:44:17
icon 0

摘要:​浮沉半世,是饮马桃花时的少年意气,是浊酒苍天的飒爽豪气,是一花一世界的超脱之气。我们都是仪式感的追随者,静谧却充满力量,平和而内含激情。人这一世所追求的,是世俗淬炼后的纯粹,是化茧而生的雅致,实在历经岁月山河后,仍旧岿然不动的,对高品质生...

浮沉半世,是饮马桃花时的少年意气,是浊酒苍天的飒爽豪气,是一花一世界的超脱之气。我们都是仪式感的追随者,静谧却充满力量,平和而内含激情。人这一世所追求的,是世俗淬炼后的纯粹,是化茧而生的雅致,实在历经岁月山河后,仍旧岿然不动的,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我们举起权杖,以纯雅姿态,纪念每一个值得歌颂的日子。

月下美人月下美人

注释:人们总觉得昙花一现过于短暂,却不知这是其倾注一生之美。昙花何美,让世人赋予其月下美人的佳名,茕茕孑立,独自盛放,愿得一知己,同赏争辉月色。

望云骓望云骓

注释:猎得平原兔,横捎意气归。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云卷云舒望天而过,虽为名骓可越千里,也愿为知己而驻足停留游衍。

悦臻悦臻

注释:一念成悦,你盈盈一笑轻柔了整个时光,随理想去生活,铅华洗尽,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界。

琳琅琳琅

注释:世界在一个温柔的角度里被切割,月光像水银般注入。所有的缝隙都被填满,散发出镜面的光,反射出一千个世界。

拂晓拂晓

注释:他的眸中满是星辰,在平凡世界里明亮透彻的目光,那是最耀眼的光芒。黎明之前,照亮整片黑夜。

琉金岁月琉金岁月

注释:当心不再流浪,那些往日之日里的奔跑,也就有了生命的意义。自此之后,言笑晏晏共叙往日之人,彼此已是波澜不惊。

丝语丝语

注释:盘旋飞扬,扶摇直上,渡过了呼啸的狂风,渡过了诗酒的岁月,渡过了澎湃的海浪,四面八荒似有长歌响起。

时光流影时光流影

注释:如果时光倒流,我可以做什么?年少轻狂从眼前浮现,像时光浪潮里的波纹,却只剩几痕。如果的话,我尽力让时光不老,芳华不负。

烨月风华烨月风华

注释:时光是沉醉在尘世里的烟花,刹那间的绽放,绚丽地点亮了整个星空,你是否可以与我一起共赏璀璨风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