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人间最美四月天》

icon 2019-04-09 10:42:37
icon 0

摘要:在细节处理上,着重安排了具有浪漫主义和宫廷风格的蝴蝶结这一柔性元素来作为个别点缀,并综合运用形意相生、以形取意、点面并用的处理手法,也明确了以女性消费群体为主的设计定位,提亮了整体。

品牌:如鱼得水软装精品

产品型号: 窗帘—甜蜜精灵-B   墙布—R28-25G   墙背景—RY-B-H23 

甜蜜精灵-B: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19 世纪80 年代,法国上流社会的女性服饰。

在细节处理上,着重安排了具有浪漫主义和宫廷风格的蝴蝶结这一柔性元素来作为个别点缀,并综合运用形意相生、以形取意、点面并用的处理手法,也明确了以女性消费群体为主的设计定位,提亮了整体。

R28-25G墙布:素色墙布是极简主义,万能的百搭款式。素色肌理墙布有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简约,简单中透着精致与优雅。就像人的皮肤一样自然舒适

RY-B-H23墙背景:喜上眉梢也可以理解成喜鹊登枝头。中国人对喜鹊的喜爱自古以来就传了下来,能登上凌寒独自开、风韵高雅、傲骨铮铮的梅花枝头上的喜鹊,也就寓意着幸福美好即将来临。

品牌:如鱼得水软装精品

产品型号:窗帘—清秋   墙布—R32-05C   墙背景—RY-B-H65 

清秋:清秋的灵感来源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故宫,故宫整个建筑空间变化丰富、体量雄伟、外观壮丽、有主有从,显示出庄严肃穆、唯帝王独尊的宏大气势。本系列产品参照饱受沧桑变化的古建筑廓形,将民族文化内涵传承下去。

R32-05C:素色墙布上是银杏叶的图案,银杏叶象征和谐、长寿。它的叶子呈扇形对称,叶子边缘分裂为二而叶柄处又合并为一的奇特形状,被视作“调和的象征”万事万物对立统一的和谐特质。银杏叶也可以看作心型,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爱情的象征,寄予两个相爱的人最后结合为一的祝福。

RY-B-H65墙背景:这幅墙背景是手绘的西方风景画,形象逼真追求的是尽最大量的再现自然,采用不同的手法描摹自然的景色。寻找科学的方法,试图更直接、更形象、更有效的表现自然。

品牌:如鱼得水软装精品

产品型号:窗帘—水云涧  墙布—R32-28C  墙背景—RY-Q-05

水云涧:“华庭水暖知春意,坐观春影映花溪”,一冬的压抑早已流逝,柳条浮动,春意盎然,阳光和煦的照在溪面上,闪烁晶莹,带着百花曼妙的倩影一起流进心里。高贵典雅的雪松绿搭配阳光般的金色,仿佛置身于水运之涧。

R32-28C墙布:图案是帝王花:又名菩提花,称为花中之王,帝王花以其巨大的花魁、绚丽的色彩与优雅的造型脱颖而出。帝王花是多年生、多花茎常绿灌木植物,植物生命期可达 100 年以上。代表富贵华丽,吉祥。象征着胜利、圆满。

RY-Q-05墙背景:洛可可的总体特征为轻快、华丽、精致、细腻、繁琐、纤弱、柔和,追求轻盈纤细的秀雅美,纤弱娇媚,纷繁琐细,精致典雅,甜腻温柔,在构图上有意强调不对称,其工艺、结构和线条具有婉转、柔和的特点,其装饰题材有自然主义的倾向,以回旋曲折的贝壳形曲线和精细纤巧的雕刻为主,造型的基调是凸曲线,常用S形弯角形式。

如鱼得水软装精品,时尚、舒适、有品位,让天下人更爱回家。财富热线:0571-87701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