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再聚首 心如初 雅诗澜西安客户培训会盛大开幕

icon 2019-07-02 10:32:11
icon 0

摘要:西安自古帝王都,历经十三朝而不衰,见证了无数华夏文明的风云际会。2019年7月1日,在这入暑时分,雅诗澜西安培训会在西安阳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127位来自各地的雅诗澜家人云集于此,相谋发展,共襄盛举!

西安自古帝王都,历经十三朝而不衰,见证了无数华夏文明的风云际会。2019年7月1日,在这入暑时分,雅诗澜西安培训会在西安阳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127位来自各地的雅诗澜家人云集于此,相谋发展,共襄盛举!

会场历程

抵达酒店后,各位受邀嘉宾现场签到并留影。

在众人的热切期盼和热烈的掌声下,雅诗澜西安培训会正式开始。

总经理陈文军代董事长邹胜平在会场致词

将满腔豪情隐藏在激昂的文字中,邹胜平董事长就雅诗澜十余年的风雨历程向我们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并为我们确立了雅诗澜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同时将会场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

十余年岁月磨砺,雅诗澜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用匠心成就墙布品质。近期,雅诗澜依然会将经销商的帮扶工作进行下去,同时也会推动互联网布局,形成自己的营销体系。在促进市场发展的同时,雅诗澜同样会继续抓好品质管控工作和销售服务工作,争取在各个方面做到最好!

邹胜平董事长指出:雅诗澜得以发展至今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大力支持,而品质,则是雅诗澜发展的根本。雅诗澜作为行业领先企业,会更积极的进行创新和突破,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雅诗澜作为中国墙布十大品牌,将不断扩大自身优势,牢牢抓住市场行情取得持续性的进步,以赢得更光辉的成就!

软装大咖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软装大咖陈叶莉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两堂生动形象的墙布专业知识课程。

雅诗澜软装顾问陈叶莉老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服装织染专业,曾获得包括山湖设计学院首席讲师,窗帘拆分设计法创始人,杭州布艺设计师联盟主创人在内的多项荣誉,是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大咖,其对于软装色彩等方面具有专业和独到的见解。

陈叶莉老师在课程中通过言传身教,氛围感染等各种方式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通过生动的叙述,陈老师指导大家用色彩来搭配不同的客户需求,用风格来体现客户诉求,而软装搭配的知识,可以大概率地提升我们的单值和成交率!

在场的雅诗澜家人们在陈叶莉老师生动的课程中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从中学习到了更多的墙布专业知识,使自身受益良多。

产业在升级,这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发扬积极学习的精神,通过这次培训会,学习到更多有利于自身发展的专业知识,一起编织雅诗澜的美好未来!

本次雅诗澜培训会将持续两天的时间,预计在7月2日全部结束。想了解更多资讯和墙布知识,请关注明天的雅诗澜培训会具体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