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更温馨!诺奇兄弟8月与您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icon 2019-07-12 17:46:11
icon 0

摘要:诺奇兄弟相信,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动力的源泉,人们该结婚的依然会结婚,该买房子的依然会买房子,虽然说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大,但上行是我们一致的目标和希望,只要目标和希望是在的,总会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天,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我们都对这个行业充满了...

品牌故事

90末年代,中国出现了经济危机,尤其98年是一个躁动不安的年份,那个时候中国经济经历了一个长的转型,也是这个时候,风险与契机共存的情况下,周智勇决定带着兄弟几个跟着经济改革的推动,进行创业,在2002诺奇贸易有限公司成立。那其实是个铤而走险的决定,辗转了多个行业经营,比如说五金、酒店装潢等等,面对各种困难,经历了人生大大小小的挫折后,重新积蓄创业力量,择善而从,于2012年创办诺奇兄弟新材料(吴江)有限公司。

公司有条不紊的运行了7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墙纸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多次被墙纸墙布行业协会评为“十大影响力品牌”、“优秀企业”及“十大创新品牌”等,连续两届荣获苏州市“零投诉企业”和消费者满意单位。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了解更多信息。

   

周智勇董事长,一直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服务是企业的灵魂。公司要求诺奇兄弟所有员工把质量和服务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任何时候都应当首先想到质量和服务,全心全意做好质量和服务是公司的唯一宗旨,唯有这样,才能保证公司的使命和愿景顺利进行。

让家更温馨!家是温暖的依靠,家是幸福的源泉。诺奇兄弟,致力于让壁纸壁布走近千家万户,让家居生活变得更温馨。

成为国际上最优秀的壁纸壁布企业。优秀是一种象征,象征着最卓越的质量,最贴心的服务,企业并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以五星级的标准来打造每一个细节,致力让诺奇兄弟成为一家国际上最优秀的壁纸壁布企业。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2019年上海展的新品在将研发素色壁纸壁布的基础上继续深耕细作。在设计上着重色彩的变幻和纹理的开发,在工艺上投入了更高技术的生产。整体产品是一个质的飞越,并结合家居软装设计搭配。

长纤+浆料堆积,营造石刻质感,以坚韧、虚实、色泽、肌理处理加工成具有天然特性的墙纸。斑驳立体浮雕效果,极具艺术感,适合轻奢和后现代软装家居环境。

   

厚重的水性染料油墨,如出自艺术家深远的油画,色彩鲜艳。表面由丝丝入扣的长纤缠绕,如画家轻重缓急的笔触 ,充分发挥了艺术的表现。此款墙纸,既表达了设计者赋予作品的思想内容,又表现了墙纸拥有绘画性的美感。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整体定位也就是诺奇兄弟目前做的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打造全世界最齐全的素色壁纸”,只有把最重要的事情先做,才有在其他领域中发掘自我、提升潜能。短期规划是我们针对目前墙纸行业以及整个软装行情的一个市场调研,从市场占有率到团队的进一步管理和完善,为开发和构建其他领域打下的一个基础。战略合作伙伴是我们一直以来坚信的长期合作机制,是共享竞争优势和利益的长期性,并能拓展市场能力。

软装行业是个庞杂的系统,而且在整个家装体系中占比会越来越大,所以做好壁纸行业,我认为首先要结合软装特点,其次因以人们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从原材料和生产工艺都要以健康环保为主,才能真正的站稳市场。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诺奇兄弟相信,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动力的源泉,人们该结婚的依然会结婚,该买房子的依然会买房子,虽然说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大,但上行是我们一致的目标和希望,只要目标和希望是在的,总会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天,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我们都对这个行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8月15-17日,诺奇兄弟将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欢迎各界人力莅临我公司展台参观指导,期待与您在上海相聚!

预登记注册流程:

1 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2 点击“展会服务”,“观众预登记”,填写信息,生成二维码。

3 凭二维码现场直接进场,无须排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