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2019厂购落地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7-27 21:43:57
icon 0

摘要:七月流火,但消费者对于选购领绣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携亲带友乘坐专用大巴或自驾来到联翔家居工厂,每个人都带着一份对装饰美好家庭的期待来到领绣。

7月27日,领绣“七月燃情 浙江厂购”活动在联翔家居嘉兴总部举行。来自杭州、嘉兴、海宁、桐乡等浙北地区17家领绣墙布专卖店的意向客户,三百余名消费者齐聚活动。零距离接触高品质墙布的生产全过程,亲身体验领绣美学新生活。现场人气爆棚,消费者纷纷点赞,称这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便捷的购买平台,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家居盛宴。此次领绣厂购活动是墙布行业内第一次开展的大型厂购活动,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领绣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七月流火,但消费者对于选购领绣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携亲带友乘坐专用大巴或自驾来到联翔家居工厂,每个人都带着一份对装饰美好家庭的期待来到领绣。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引领更多的家庭拥有更有质感、品味、舒适的家装,让大家省时省心省钱的拥有高品质墙布,带领消费者真真切切“到工厂,买厂价”,实现“0风险购物”,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放心选购墙布。本次厂购会,是门店和工厂合二为一的有机整合,直接省去了中间环节,将实惠让渡给消费者。

上午10时,联翔家居现代化工业园大门口早已人口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陆续到达领绣基地,厂购盛宴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依次有序地前往各车间进行参观。

领绣生产基地规划用地约250亩,集品牌运营、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生产服务于一体,整个厂区引进最先进的墙布工业4.0技术,拥有先进完整的墙布生产线,实现现代化、智能化软装生产。从纱线,到工艺,再到成品,“领绣”采取严苛的采购、纺织、生产制度,选用世界顶级的配套材料,搭配“ERP管理系统”、“酷家乐软件”,集销售、生产、设计、服务于一体的智能销售生态圈,建立严谨高效科学管理体系,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生产。

在这里,消费者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墙布生产的全流程,看到了从纱线选材、染色、织布、清洗、复合、包装等各环节的全部过程,深入感受领绣墙布。通过这次实地考察,消费者实地考察了领绣的20道生产工艺流程,体会到领绣对品质与工艺细节的苛求,严格的出厂检查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联翔家居在活动中对消费者完全公开,真正做到透明化、阳光化、工厂面向消费者。宽敞明亮的车间一尘不染,众多消费者纷纷在操作台前停留驻足,津津有味地观察工人师傅们的操作手法。

在展厅内陈列了领绣琳琅满目系列产品,汇集了欧式美式中式等多个风格系列的墙布上千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无论是色调明快、优雅大方的美式家具风格,还是自然舒适、简约自然地北欧风格,亦或是气势恢宏具有古典韵味的中式家居风格,都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居搭配需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群次序井然地挑选墙布,询问工艺、触摸手感、对比颜色等。许多消费者是全家人过来挑选,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想亲眼目睹领绣的生产实力,更是希望买到心仪的墙布产品。

领绣为感恩回馈新老顾客精心策划准备了此次活动。为了不辜负到场消费者的期望与信任,针对此次大型的厂购会,领绣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活动期间,推出高品质特价优惠产品百余件,凡是今天参加厂购的消费者,预交200购买领绣购金卡活动,不但能享受到折扣500及附赠精美礼品等优惠,还能享受低价施工等特惠,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消费们惊喜不断。

购买活动于下午正式开始,通过对工厂的参观,消费者对领绣的产品品质和设计风格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市场部策划黄社华的政策解读,领绣对本次厂购会的优惠力度可谓诚意满满,激起了现场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此次活动还有砸金蛋及抽奖环节,奖项有半吨汽油、液晶电视、电冰箱等多种奖品。

厂购会开场仅半个小时,签单收银处早已被围的水泄不通,排起了长龙。在不远处,抽奖台前更是人头攒动,木锤声此起彼伏,奖品接连被砸中,一步步将活动现场火爆氛围推向高潮。新浪记者更是亲眼目睹多位来自桐庐的业主抽到4999元大奖和电冰箱等奖品,对他们而言,购物的愉悦感更是要加倍了。

下午16时,伴随着消费者满载而归的笑容,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据领绣墙布人员初步统计,本次“厂购会”全天共完成订单172笔,定金额近百万,整体效果远超预计。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但帮助更多人实现筑家梦,更为家居行业注入一副强心剂,不论淡季旺季,刚需始终坚挺,“如若花开,蜂蝶自来”。与其整日哀叹行业低迷,被动等待;步入脚踏实地做好产品服务,主动出击。本次厂购只是领绣求新求变的首次尝试,但是可以看到消费者热情高涨,意犹未尽。期待领绣未来会有更多诸如此类双赢活动,带给消费者更多优惠与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