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招商总监王亮:唯一不变是变化 持续赋能更青春

icon 2019-08-08 02:27:20
icon 0

摘要: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2019深圳国际软装家居博览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如鱼得水招商总监王亮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本次家居展上如鱼得水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又有哪些新的亮点呢?

【王亮】:本次展会,我们如鱼得水包括子品牌溢彩都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如鱼得水花了将近四个多月的时间打造3.0版本,而溢彩我们则是不惜重金打造设计团队、打造2.0版本。这样一来,对于如鱼得水和溢彩则有了一个更新、更清晰的品牌定位。而从产品上梳理来看,通过此次打造,我们将给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不同的体验感。他们会更加清晰的分析产品,从而做出选择,而且从经销商的操作层面上来说相比之前也更加简单。

【新浪记者】:请问您觉得此次参展,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王亮】:深圳展会这边相对来说做布艺的商家会多一些,而北京包括上海的展会,可能以墙布和家居类商家为主。我觉得每一次参加展会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我们喜欢这种收获,也很向往跟不同行业的不同人员打交道,这样才能有更大的进步和收获。

【新浪记者】:如鱼得水今年上半年招商情况怎么样呢?本次展会有什么样的招商目标?

【王亮】:上半年我们招商将近327家,这个速度和我们预想的差不多,因为我们整个2019年的招商目标是要达到600-700家。我们的这个速度在整个行业内也是非常快的,而这一切都源于我们过去5年对品牌的沉淀和打磨,以及对整个营销团队进行升华改造。我觉得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还可以做得更好。而在本次的深圳展会上,我们的计划是招商150家。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理解“行业正青春”的?如鱼得水将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年轻化?

【王亮】:现在整个消费群体更加年轻化,这也与互联网的影响有很大关系。而且在这个比较繁杂的社会中,大家也都追求偏年轻化的产品。过去,可能60、70后的产品主要形式以大花、欧式这些为主,但是如今市场更多的是一些偏轻奢风格的产品。从客户年龄上来说是年轻化导致的结果,因为这一趋势是抓住了80、90后的消费动向,抓住了“青春”这一词汇背后的巨大市场。而溢彩的产品就比较轻奢、简单和时尚,非常适合这样年轻化的消费趋势,也更贴合市场。

【新浪记者】:能否透露一下如鱼得水未来的发展规划?

【王亮】:今年下半年分两个部分,一是对已有加盟商关于营销方面的深化,保住客户增长点。只有老一批经销商通过品牌赚到钱,才能发动他们帮助团队共同成长,促进新店的加盟,所以我们非常注重老经销商的口碑经营。二是重点放在招商上面,壮大我们的团队。同时,产品优化和营销升级也是我们下半年主要考虑的方向。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