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探秘森林里の艺术之美

icon 2019-09-05 09:56:44
icon 0

摘要:天然材料具有着大自然给予的灵性, 是一般人工所达不到的,这种自然灵动能更好的凸显一个艺术家的情怀。

森林是艺术创作的源泉,它拥有着神秘幽静的色彩。森林的美体现在眼前,谁都能看到;但更多时候森林的美体现在内在,需要慢慢细细品味与挖掘。这时候通过由森林中感悟出的艺术,更能让我们体会着森林与自然,与人类的密切关系。

回忆以森林为题材的画作,不得不提希施金,他是19世纪俄国巡回展览画派最具代表性的风景画家之一,也是19世纪后期现实主义风景画的奠基人之一。

所描绘的林木,无论是独株,还是丛林都带有史诗般的性质。林木的形象雄伟豪放,独具个性,显示出俄罗斯民族的性格。他一生为万树传神写照,描绘俄罗斯北方大自然的宏伟壮丽,探索森林的奥秘,被人们誉为"森林的歌手"。

雕塑

很多艺术家的创作都把材料作为自己的艺术语言, 他们把一样材料运用到极致, 借用材料的质感与颜色表达情感, 并且使这种材料成为了自己的一种标志, 他们的雕塑作品最终也都是以材料的本身面目呈现出来的。天然材料具有着大自然给予的灵性, 是一般人工所达不到的,这种自然灵动能更好的凸显一个艺术家的情怀。

大卫•纳什(David Nash)是著名英国雕塑家,擅长用简洁的几何形状来构造作品,每块木材的纹路肌理以最美的方式展现,体积与空间新奇地遇见,抽象地表达诞生、成长、转化等自然本源中朴素而又深奥的主题。Nash对自然的喜爱和尊重影响着他的创作,不会刻意改造过多,而是模仿自然,让木头的形状回归自然的优美形态。

他尊重生灵,雕塑的原材料,全是已经死去的树木,清理它们的枝干,赋予它们新一轮生命——永恒的艺术生命。会使用"炭烧"手法,燃烧木材,有的烧成坚硬的黑炭,有的只是表面或部分燃烧,以表达他对生命进程和生命程度的理解。

装置  摄影

Ellie Davies是位装置艺术家,更是一位森林艺术的摄影师。Come With Me是Ellie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该系列中的每个作品都是在树林里完成,细致的制作过程成为了这些作品的核心。介入到树林地面的人工材料营造出一种“人造的”自然景观,展示了风景画的悠久历史以及它们所承载的丰富的内涵与迷思。

Ellie Davies 创造一个个瞬间的森林场景,以一种超现实的方式融合光、烟雾等,将观众带领到一个真实与奇幻的世界之中,对我们熟悉的大自然进行 “再探索”,Davies 希望自己的迷幻作品能让观众产生对景观如何影响个体这个问题的思考。

新品墙布—丛林之美

印象之雨林奇境:设计师家居艺术中探寻人与自然的连接,在神秘的热带雨林之中,获得作品的灵感。茂密的棕榈、静立的鹦鹉......神秘而美丽,原始而自由,为家居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自然力量。

待到山花烂漫时:作品用色淳朴典雅,以更显艺术感的蓝灰配色,呈现一片盛开绽放的广阔花镜。观之如韵致天成,感之如花香沁鼻,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心灵上,都能给人带来极大的愉悦享受。

椰风树影慢时光:蓝天、白云、阳光、海浪、沙滩,还有那一排排随风摇曳的椰树林。设计师将旅居海岛时的窗外风光进行艺术化处理,成为您家中的一处无边风景。懒懒坐于沙发,便仿佛开启了一场揽海听风之旅,椰风摇曳,鸥声远近。

在冰冷的城市居住久了的我们

缺少了对自然感知的热情

都说没有灵感的时候

出门走一走

答案就躲在某个地方等你

也许下次可以去森林漫步

与自己对话

听听万物的回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