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YTN07》

icon 2019-09-04 09:50:00
icon 0

摘要:雅琪诺YTN07,隶属于雅琪诺非纺织类无缝墙布「3N」系列,3N无缝墙布是雅琪诺独创产品,「非织造」「无复合」「免印染」,具备更优异的环保性能,通过双侧防水浸轧工艺智造而成。

品牌:雅琪诺

版本:《YTN07》

品类:3N无缝墙布

材质:120G超厚医用级无房纤维

工艺:双侧防水浸轧工艺、圆网印刷、圆网压纹

雅琪诺YTN07,隶属于雅琪诺非纺织类无缝墙布「3N」系列,3N无缝墙布是雅琪诺独创产品,「非织造」「无复合」「免印染」,具备更优异的环保性能,通过双侧防水浸轧工艺智造而成。

YTN07,精选120G超厚医用无纺纤维的基底,以其内部微孔结构,实现松软透气透湿的功能性,防止墙布发霉。采用圆网印刷工艺,保障产品色彩的表现能力,并同时通过高精压纹工艺,呈现产品表面的蚕丝纹理,整体观感柔和,触感细腻。

YTN07优选37款流行色,通过圆网压纹工艺塑造色彩的层次变化,色彩饱和度及色牢度表现优异,满足不同风格空间的配色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