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汇明A+墙布明明很贵 但却物超所值呢

icon 2019-09-03 10:35:39
icon 0

摘要:APEO因其良好的性质,低廉的成本,被纺织行业广泛运用。但它不易生物降解,会影响人体的正常激素分泌。根据国际组织对APEO的限量要求,汇明A+墙布从源头上限制APEO的使用。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从工艺角度对墙布十大品牌之一的“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这一问题进行了阐述,今天从“营造绿色家园,关注家人健康”的角度,来谈谈汇明A+墙布物超所值的原因。

A类婴幼儿亲肤标准,绿色又环保

婴幼儿亲肤标准是我国纺织产品的最高安全级别,对甲醛、PH值、色牢度等有极其严格的标准。为杜绝甲醛与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汇明A+墙布从源头上使用绿色环保染料,加强原材和成品检测,并以服装面料工艺和标准织造墙布,经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测试,甲醛与24项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测试结果均为未检出。

不含APEO零重金属,汇明A+墙布对消费者负责

APEO因其良好的性质,低廉的成本,被纺织行业广泛运用。但它不易生物降解,会影响人体的正常激素分泌。根据国际组织对APEO的限量要求,汇明A+墙布从源头上限制APEO的使用。

墙布原料、助剂或者染化剂都有可能导致重金属超标。重金属污染不可逆,并且具有生物累积性,直接威胁人们的生存。汇明A+墙布经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重金属各项检测数据均符合全项质检A级标准。

汇明A+墙布成首家浙江制造“品字标”墙布企业

在政府的引导推动下,浙江省致力于打造全国首个区域性公众品牌——浙江制造。作为现代织锦的非遗传承人,汇明A+墙布与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一起,参与《机织提花无缝墙布》标准的起草和制定。汇明A+墙布是墙布行业的元老级品牌,秉承工匠理念,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获“品字标”认证,为中国品牌发声。

汇明A+墙布秉着做行业内高品质墙布的初心,打造A+标准,所有指标都要做到极致,所以汇明很“贵”,但汇明很“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