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刺绣墙布怎么贴 墙布施工注意事项

icon 2019-11-01 11:45:00
icon 0

摘要:刺绣墙布,采用高档无纺布为基底,结合以针引线的传统刺绣工艺,配合强调雕塑感的刺绣图案与造型,将不同颜色的色线巧绣成各款图案,以绣线代替压花,以色线代替印刷的墙布,生动地勾画出各种物体。

刺绣墙布,采用高档无纺布为基底,结合以针引线的传统刺绣工艺,配合强调雕塑感的刺绣图案与造型,将不同颜色的色线巧绣成各款图案,以绣线代替压花,以色线代替印刷的墙布,生动地勾画出各种物体,形成了有起伏而多变化,有条理而不紊乱,色彩富丽,组织细密,丰富多彩的总体风格,别具一格,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是墙布中的精品。

刺绣墙布需注意

由于其精致美观,艺术价值较高,所以在施工上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1.墙面要干透平整,光滑、干净,墙皮表面无松动脱落。

2.贴墙布前,最好先清理好现场卫生,以免因墙布面积大而弄脏。切割墙布的刀最好使用进口美工刀,墙布刀越锋利,操作起来越顺手,能够一刀切干净,不会有拖泥带水的现象。

3.在墙面上滚刷墙基膜,并按比例调好墙布胶。(注:2公斤胶倒入2公斤水中搅拌至浆糊状。切记贴墙布的胶水一定要比贴墙纸的胶水厚以增强黏性。2公斤的胶加水后可以贴20~30㎡墙布。)

4.基膜干后从墙壁的阴角处开始滚刷墙布胶,一般按滚刷一面墙(上下滚均匀)后开始贴墙布。建议不要在刺绣墙布背面涂胶,以免胶渗透到色线中造成变色等情况。

5.将墙布滚展开,用刮板将墙布刮贴在墙上,顺序是由里至边,将墙布上下贴齐后再按顺序继续进行铺贴。

6.如阴角直,不用裁剪可继续进行以上这种滚展施工;如阴角不直,可在阴角处进行搭接剪裁。

7.贴完后用湿毛巾擦掉多余的胶浆,仔细检查一遍是否有气泡,如有用针头放气或用针头注入胶水刮平。

8.保养。可以用吸尘器或潮湿的毛巾定期清洁,如有油污或脏物,可以用洗洁精清洗后擦干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