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

icon 2019-12-11 09:25:59
icon 0

摘要:雅诗澜成立至今,已经实现了千城千店的发展布局。城市的不断开拓,不仅是版图的扩张,更是雅诗澜品牌力量在更多城市的深入人心。

2019年12月10日,雅诗澜“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桐乡振石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相聚于此,参与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雅诗澜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邹总您好。您个人是如何解读本次大会的主题“瞰·千城 荟·荣光”的? 

【邹胜平】:雅诗澜成立至今,已经实现了千城千店的发展布局。城市的不断开拓,不仅是版图的扩张,更是雅诗澜品牌力量在更多城市的深入人心。“·荣光”体现的含义是基于我们多年的发展,这么多优秀的经销商伙伴在今天汇集在一起,能够让他们在今天的年会现场获得更多的荣光,这就是我们的“瞰·千城 荟·荣光”主题。

【新浪记者】:回望即将过去的2019年,雅诗澜完成了哪些优秀项目,取得了怎样的收获?

【邹胜平】:其实我们雅诗澜在2019年完成的项目颇多,不管是从营销还是研发创新,都有了阶段性的发展。从根本上讲的话,销量同比增长50%左右,同时我们也新增了许多精英专卖店,单个客户销量也在不断增加。

【新浪记者】:作为雅诗澜的品牌创始人,下一步您希望将雅诗澜打造成一个怎样的品牌?

【邹胜平】:这就又回到我们的“瞰·千城 荟·荣光”,雅诗澜将利用自身发展的优势,抢占软装行业的先机。软装作为一个拥有发展新机遇的行业,我们各企业应当携手把它继续开拓下去。雅诗澜立志做出最好的产品,给到客户最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还有更健康,更环保的材料,最终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这也是雅诗澜这个品牌背后真正的意义。

【新浪记者】:和其他企业相比,雅诗澜的终端门店客户引流具有怎样的优势?

【邹胜平】:第一点,我们有强大的线上渠道,包括京东、淘宝、阿里、小程序、官网,还有各种各样的自媒体,抖音的助力,能够将现今年轻人日渐分散的精力牢牢抓住,更好的实现品牌的露出。第二点的话,就是线下,很多的经销商门店我们都会帮助他们开展线下促销活动运作,同时也会配合微信号、小程序营销等等手段,争取做到线上影响,线下落地。我们会有专业的团队下到市场,给到门店以实际的扶持,不管是从专业知识方面,还是从人员支持上面,我想这些都是其他企业所没有的优势。

【新浪记者】:雅诗澜的门店管理培训,能为经销商带来怎样的实际成效?

【邹胜平】:其实门店也是一个小型的企业,也存在着人的管理、货的管理和场的管理这三个方面的经验之谈。如何把人、货、场综合起来,融为一体,这是我们雅诗澜目前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所有的培训动作都经过专业人员的细致分析,经验总结,当这些完善的经验达成门店管理培训课程时,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就能够快速、便捷、有效的吸收成功经验,为门店的发展注入养分。同时我们在专卖店升级、门店vi、si设计等各方面,公司都会给到更大力度的支持。

【新浪记者】:2020年,雅诗澜有哪些新动作值得大家期待?

【邹胜平】:雅诗澜提出的“人、货、场”的概念,在未来的发展动作上面会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通过新概念的支撑,能够让雅诗澜在同质化的产品红海时期,突破重围,砥砺前行。当然,在如何寻找产品新的创新点上,雅诗澜也认识到创新设计的重要性,同时将结合健康绿色的产品核心,将根植于每个人心中的对于健康自然的渴望,通过成熟的设计进行完美的呈现,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才能够带给千家万户健康以及美的享受。

【新浪记者】:所以可能环保、健康这一块会是发展重点?

【邹胜平】:对,这是我们的专长,我们也是经过反复的实验才研发出来的。年会上我会详细的把我们工作做一个介绍,以及即将推出的健康技术给大家做一个汇报。

【新浪记者】:今年年会也是看到现场异常火爆,今年年会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邹胜平】:我感觉跟去年年会相比的话,我们更加的自信,更加的干劲十足了。看到这么多的经销商跟我们风雨同舟走到现在,在雅诗澜成长的同时,我们经销商也能够共同得到成长,然后还能够获得利润,这是我作为雅诗澜的创始人最欣慰的一点。

【新浪记者】:感谢邹总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