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走近雅诗澜品牌大使于荣光出演的《庆余年》

icon 2019-12-23 11:44:27
icon 0

摘要:豆瓣高评口碑爆表的《庆余年》是一部集古装+悬疑+权谋+穿越+宫斗+搞笑为一体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豆瓣高评口碑爆表的《庆余年》是一部集古装+悬疑+权谋+穿越+宫斗+搞笑为一体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雅诗澜品牌大使于荣光在电视剧《庆余年》中友情参演,饰演武功、智谋俱佳的人物肖恩。肖恩是北魏和北齐的老人,秘密情报负责人。不仅非常有神秘感而且还有一定的传奇色彩,对于推动整个剧情有很大的作用。

视频链接地址

而《庆余年》不仅从剧情的细腻表现手法去渲染人物,更是将人物的造型、服装以及海报设计,将古风神韵拿捏得恰到好处。

雅诗澜品牌大使于荣光参演的人物海报设计精美,以连续的深蓝色纹样背景,搭配烫金渐变工艺的祥云元素,以及部分的圆扇形纹样为画面背景,衬托出人物个性。

『YASLAN窗帘』GET同款《庆余年》的肖恩配色并在家装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明暗度调整升级,大气简约从中提炼出来,似于山野中扑面迎来清风阵阵,自然气息让人如肖恩般自由洒脱。

『YASLAN墙布』同款《庆余年》优雅、知性且自带沉稳气质的胭脂色。搭配灰色等暗色系简单家居,打造出看似矛盾却自然和谐的奇妙氛围。

I1 9130

『YASLAN墙布』采用同款《庆余年》的丰富层次的优雅蓝,在此之上予以改善,去除了压抑紧迫的黑色,使得空间骤然get了沉稳大气的高级时尚感。

G5 7501

还不赶紧同肖恩一起感受《庆余年》色彩同款的细腻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