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 | 颜值与品味并存,红宝石墙布的情调与品味

icon 2020-07-29 11:50:59
icon 0

摘要:在个性至上的时代,生活可以很糙也可以很精致,墙面可以是大白也可以是一幅美丽画卷,细枝末节波澜不惊地彰显着人们对美学家居的理解、向往。

在个性至上的时代,生活可以很糙也可以很精致,墙面可以是大白也可以是一幅美丽画卷,细枝末节波澜不惊地彰显着人们对美学家居的理解、向往。

如果说墙布是墙的服装,那么独花则是家的脸面。一幅量身定做的独花,不仅能装饰出家居的美感,更是一个人品味、气质的体现!

独花刺绣:天鹅湖  UTE-2614

每位女孩心中都有一个芭蕾梦,梦想自己是一个美好而优雅的女子,是画中走出来的惊鸿,是足尖上生出来的永生花。天鹅湖从心端绘于墙布,美轮美奂纯爱如梦,像自己优雅又俏皮的美丽模样。

独花刺绣:梦露 UML-2722

没有标志性的红唇、捂裙子,千面佳人风情不减,有颜值又单纯的女神,耐人寻味,纯真阳光,又有点退缩与羞涩,梦露形象栩栩如生。摩登、张扬、时尚相辅相成。

墙布,是墙的服装,家具的表情,更是生活品味的诠释。它强调在整体空间上营造出符合个人个性,或高雅、或时尚、或温馨的环境。

现代轻奢:73号本,现代美学,轨迹-2542

灰色,天生自带高贵气质,沉稳冷静的空间体验,低调内敛不张扬、沉稳冷静有质感,在稳重中又透露出优雅,深沉的智慧感觉。简洁的造型、洗练的装饰、优雅的韵律美感,只为重塑你对家的想象。

简欧:74号本,勃兰登,万神之王

突破传统的黑白灰,剑走偏锋,为房间注入永不过时的时尚气息,彰显极致的奢华魅力。尽心独创的造型,仿佛拥有千变万化的面孔,可以驾驭多种格调,给人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简欧:72号本,凯登  RKD-2495

素色,现代人的生活背景。它与生俱来的简单利落,有一种铅华洗尽的轻奢美。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尽显主人品味,给人一种宁静致远的感觉,没有喧嚣,只剩岁月静好。

红宝石墙布,不一样的品味,不一样的情调,细品生活,让您在繁忙的都市中寻找那一方属于自己的净土,在旖旎世界中营造自己的格调,品味幸福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