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典雅奢华,给你温馨舒适的体会

icon 2020-07-27 10:05:07
icon 0

摘要:橙色为自己增加了热量,所有的装饰与搭配都给整个空间塑造了温暖疏松的时光。每一种色彩都是一种味道,橙色的几把椅子充满了生命力,正像一朵盛开的带着蜜汁的花朵。

色彩给了我们无数欢乐,它们蕴藏着丰富的情感,把温暖和浪漫都给你,直击心底柔软处。

橙色是繁荣与骄傲的象征,是自然的颜色。

它属于暖色系,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由于它代表着力量、智慧、震撼、光辉、知识和性能力,橙色也被奉成神圣的颜色。橙色是活跃的催化剂,给人欢快活泼的感觉,给神经和血液以力量。

家居生活中,用橙色作为主色,即使是和阴暗沉重的黑色或棕色搭配,也能提升房间的温度;结合清新的白色,又可大大提升房间的亮度;注入鲜亮的橙色,浓郁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

用橙色沙发点缀整体空间,或是设计感十足的灯具,或是沙发上慵懒的垂坠的流苏,亦或是铺满阳光的地毯,都不抢眼却低调的展示着独有的魅力。

橙色为自己增加了热量,所有的装饰与搭配都给整个空间塑造了温暖疏松的时光。每一种色彩都是一种味道,橙色的几把椅子充满了生命力,正像一朵盛开的带着蜜汁的花朵。

雅诗澜这款窗帘以卡其灰作为主色调,橙色作为装饰色,保留这种刹那惊艳的视觉冲击的基础上配搭冷静色调来平衡整体感官。

窗帘上的欧式花纹,不张扬又上档次,无一不诠释着奢华与精致。在充满阳光的空间里,张扬的橙色将温馨延伸至各个空间,有它在的空间,是视觉温暖的秘密武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