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有趣的蓝黄撞色,定制孩子的专属空间

icon 2020-07-28 10:01:59
icon 0

摘要:色彩是儿童房有别于成年人房间的元素之一,儿童房的配色设计不建议采用黑色灰色等深色,避免产生压抑的感受,而是需要采用明度高的色彩。

儿童的世界仿佛漫天柳絮,轻柔飞扬;关于童年的记忆总是简单而美好,我们想用色彩来描绘儿童的世界。

回归色彩的本身,而守护孩子的最好方式,莫过于守护他们心中那些纯净的色彩。

色彩是儿童房有别于成年人房间的元素之一,儿童房的配色设计不建议采用黑色灰色等深色,避免产生压抑的感受,而是需要采用明度高的色彩。

活泼大胆的色彩,比如蓝色的浪漫、绿色的清新,黄色的活力、粉色的温柔,都可以大胆尝试。

蓝色为主色的窗帘,加以明亮的黄色点缀,两者大胆又活泼的撞色,色彩明亮的环境对丰富儿童的想象力,促进儿童智力和眼部的发展都有很大帮助。

巧妙的运用多种材质、色彩、几何造型组合,为孩子打造一个活泼有趣的家。

儿童房装修安全性应该作为重点考虑,环保面料是选择窗帘的首要条件。雅诗澜窗帘从原料到每个生产细节都严格遵循环保标准,从而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儿童房不需要太过复杂化,通过色彩的搭配、局部的卡通元素点缀,就能够构造出一个可爱、浪漫的儿童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