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补贴强势入场 墙布窗帘经销商报名火热

icon 2020-07-17 16:48:08
icon 0

摘要:近期国内疫情逐步趋于稳定,各行各业都开始将目光放在了复工复产上,前几日关于墙布窗帘业1800万巨额补贴的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这场活动,以“品牌战疫 赋能终端”为主题,主办方为在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邀请了行业众多实...


近期国内疫情逐步趋于稳定,各行各业都开始将目光放在了复工复产上,前几日关于墙布窗帘业1800万巨额补贴的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这场活动,以“品牌战疫 赋能终端”为主题,主办方为在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邀请了行业众多实力品牌企业,将从补贴支持及政策支持两个方面,为全国经销商量身定做了疫情过后重回战场的全面武装,在协会和实力品牌的牵头下,墙布窗帘业的复苏之路正式开始。

从本次招商大会的组委了解到,目前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已联合了业内多家实力品牌企业,组成了86人的专业团队,通知全国经销商参与此次活动获得补贴。

据悉,虽然距离大会还有一段时间的距离,但已有不少经销商开始咨询报名,火爆程度超出了预想,截至7月16日,此次大会已有将近400人报名参加,同时已锁定了258个补贴名额。

本次大会为何受到经销商的如此青睐?在于其除了1800万的巨额补贴外,还有更加全面的招商政策支持。所有参会的实力品牌企业,都对本次招商大会有着极大的信心,并表示在补贴的同时,还会提供更加的全面的帮扶政策,组织更加专业的培训,针对门店的日常营销、活动营销、售前讲解、售后服务上提供全面的专业培训。目前已有品牌企业表示,已针对本次招商大会的经销商,建立了下单-配货-广告-促销-培训-客服-售后在内的全方位加盟支持体系。在如此丰厚的支持政策上,还有1800万的巨额补贴,这无疑是非常诱人的。

每年的第四季度都是墙布窗帘业的销售旺季,如何在趋于白热化的市场上,搭上高速发展的列车,获得业内实力品牌的鼎力支持,拿下业内最优质的产品,提高销量,将成为大家聚焦的热点话题。在协会和各大品牌的积极布局下,疫情过后的下半年,随着经济的复苏,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墙布窗帘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和增长。你还在观望吗?想成为享受巨额补贴的经销商中的一员吗?更多福利,更多支持,更多惊喜,尽在“品牌战疫 赋能终端”暨墙布窗帘联合招商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