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红与黑的现代浪漫 实力演绎时尚风范

icon 2020-08-04 12:24:57
icon 0

摘要:雅诗澜运用深沉的红色与小面积的黑色点缀,突出空间刚柔并济的性格特征,灵动的色彩萦绕每个角落,或是重笔粉饰,或是惊鸿一瞥,如梦如幻。

人们追求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带着爱情的澎湃悸动和迷人的生活情调,邂逅郎朗清风的未来。

屋外有山,屋外有树,眼前有诗,眼前还有生活。

炽热的红隐喻着热情与生命,一如刺破浓雾东升的旭日,炽热又复古的红像浓郁的波尔多葡萄酒,让人沉醉。

红色的空间偏女性化,带有温暖气息的同时又有甜蜜的视觉效果,搭配出的家更具人情味。搭配以现代轻奢的简约家具的为主,可以呈现现代、年轻化的效果。

与这红黑交际线上行走,空间仿佛有一种绮丽的魔力,于虚无之中留下一抹赤色,去融合这红与黑。

所有的相遇都归结为一体,简洁利落的线条之下,偶尔出现圆润的装饰,这样的搭配柔化了块面间的联系。

雅诗澜运用深沉的红色与小面积的黑色点缀,突出空间刚柔并济的性格特征,灵动的色彩萦绕每个角落,或是重笔粉饰,或是惊鸿一瞥,如梦如幻。

很多人误解现代风格的不食人间烟火

而其实三餐四季是每个人的内心追求

爱和心灵的碰撞

这是雅诗澜想要赋予空间的本质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