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细节来强调“手工”艺术

icon 2020-08-31 13:44:50
icon 0

摘要:无论哪种风格,精致的刺绣都能让你的家更出彩。精美的刺绣细节,让所谓的“同样是刺绣”变得更有品位更出色,更能彰显对工艺的执着与见解。

无论哪种风格,精致的刺绣都能让你的家更出彩。精美的刺绣细节,让所谓的“同样是刺绣”变得更有品位更出色,更能彰显对工艺的执着与见解。

不是所有的绣都叫刺绣

也不是所有的刺绣都叫领绣

不是所有的布都叫墙布

也不是所有的墙布都叫领绣墙布

香奢彤影 蓝铁

香奢彤影 黎色

香奢彤影 墨绿

香奢彤影 象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今天 明天|菁华8月钜惠 百城联动只剩最后2天设计的理性与感性|陈耀光 王心宴设计思维的碰撞【领绣·菁华】实景赏析|远离喧闹繁杂的色调 独爱这抹清闲的素色调【领绣】米色中的温馨与美好 客厅超高背景的个性订制是亮点爱漫时第一届精英店长特训营完美收官【YASLAN墙布窗帘】2020秋冬流行色彩趋势(一)9.20雅琪诺YOKE优客计划项目洽谈会再度召开,先锋品牌计划重磅助力【领绣】厂家大促 活动特惠最后5天【领绣·菁华】独特中国风 刺绣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领绣】精美刺绣|荷风送香气 锦鲤戏欢喜 钻石级刺绣工艺 精美无比【领绣·菁华】欧式经典 奢华刺绣大马士革 匠心典藏 《王者22》又一波新品来了【YASLAN墙布窗帘】浪漫七夕 情满人间 让生活更幸福【领绣·菁华】今天 明天|菁华8月钜惠 百城联动只剩最后2天百大门店·如鱼得水朝阳双塔区专卖店负责人刘燕设计的理性与感性|陈耀光 王心宴设计思维的碰撞【领绣·菁华】实景赏析|远离喧闹繁杂的色调 独爱这抹清闲的素色调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女士:款式很新颖 政策很方便如鱼得水消费者毛女士:消费体验舒适 家居氛围升级如鱼得水消费者罗女士:定制周期短 装修进展快如鱼得水消费者杜女士:产品质量好 环保无污染【领绣】米色中的温馨与美好 客厅超高背景的个性订制是亮点爱漫时第一届精英店长特训营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