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负责人尧奎:术业专攻 强强联合

icon 2020-10-15 16:25:41
icon 0

摘要: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伊伊布舍云南大理店的负责人尧奎先生接受今天的采访,尧先生您好,今年是伊伊布舍成立15周年,您跟伊伊布舍一起走过多少年了?

【尧奎】:我是2015年在深圳展会上看到伊伊布舍这个品牌的,当时第一感觉比较深刻的就是伊伊布舍门店的形象,还有就是伊伊布舍的风格十分打动我,因为我以前是学画画出身的,对于色彩设计方面比较敏感,基于此整个空间让我感觉到这个就是我想要的东西。

【新浪记者】:您加入到伊伊布舍这个品牌之后,有没有发生一些让您比较难忘的事情呢?

【尧奎】:很多的,一开始做伊伊布舍产品的时候,我跟当地一些比较有名的设计师合作了许多项目比如民宿,还有在我们当地流行的一个网红店——寂庵,就是我们中国最漂亮的一个尼姑庵,这个就是我跟杨非德老师、高韦东老师一起合作的,这个对我的门店也是一种包装,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所以也很感谢伊伊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

【新浪记者】:近些年市场大家谈得比较多的一个词汇就是整体软装,我想问一下您是如何评价整体软装这样一个概念的?因为伊伊布舍是我们行业里首批提出这样概念的企业,并且能够将其落到实处,对于伊伊布舍这样一个战略您是如何评价的呢?

【尧奎】:我认为融合发展在未来是大势所趋,整体软装的设计不仅对门店业绩,还有客户认可度方面都是有利的。我们做窗帘这一块,当然希望自己的门店能够像伊伊布舍逐渐靠拢,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能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同时希望您的门店能够在美丽的云南大理把品牌带给更多的人,做到区域的大商,谢谢您!

【尧奎】: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