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玉兰——《雅致》

icon 2021-03-05 14:01:35
icon 0

摘要:梭罗在《瓦尔登湖》里的这一段话,道出了多少都市人内心的希冀:白天奔走于城市的钢筋水泥,夜晚归家那一刻,可以将白天的繁杂剔除干净。于是越来越多人尝试以原生态的家居设计,具有生命美感的软装产品,与自然拉近距离。

品牌:玉兰家居

版本:《雅致》

材质:涤纶

工艺:提花工艺+高温压烫

产品名称:泥刻、细沙、竖陶

"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吸生活的骨髓,过得扎实,简单,把一切不属于生活的内容剔除的干净利落,把生活逼到绝处,用最基本的形式,简单,简单,再简单。

——梭罗《瓦尔登湖》

梭罗在《瓦尔登湖》里的这一段话

道出了多少都市人内心的希冀:

白天奔走于城市的钢筋水泥

夜晚归家那一刻

可以将白天的繁杂剔除干净

于是越来越多人尝试以原生态的家居设计

具有生命美感的软装产品

与自然拉近距离

玉兰家居深受启发

全新上市的无缝墙布版本《雅致》

便采用了仿生的设计手法

运用提花+高温压烫工艺

保留布面的多孔透气与立体肌理

高度还原深海硅藻泥的生态魅力

生态、蓬松、透气、“泥属性”

全新的自然体验

为空间打造不一样的“纯”与“境”

细沙

精选气泡纱织造,呈现沙子般粗细的凹凸肌理,颗粒细腻分明,蓬松立体,还原原始的自然美感,也更好的保留了布面的呼吸特性。

泥刻

为了更为立体的呈现生态肌理,《雅致》在工艺上采用高温浮雕压烫,对提花产品进行二次塑造。错落的泥刻痕迹在工艺之下,肌理毕现,仿佛久经风化,有着自然天成的意境。

竖陶

气泡纱织造的蓬松,叠加高温压烫带来的起伏,让竖陶纹保留了粗陶的艺术张力,也在不流于俗的形制下,有了宜室宜家温馨感。

棱的艺术

数码墙画多采用叠加、重构的设计手法,以菱形元素拼接多种自然石纹与时尚色块,几何线性所碰撞出的艺术情绪,可一窥主人的时尚嗅觉和张扬个性。

梦幻空间

弧形的线条与莫兰迪大色块的交错,随意中自有节奏与秩序,传递出氛围的愉悦与不拘一格的艺术韵律。

几何演变

颜色拼接是设计界长盛不衰的风景,通过圆弧的简单变形,搭配莫兰迪的同色系拼接,圆融、协调的美感,为空间带来更多的轻松视觉。

雾渺

  

浓雾迷蒙的做旧处理,让都市城景多了现代工业风的梦幻迷离。似海市蜃楼,又似仙境古堡,浓滞的雾色里隐没着后现代情调。

构成

几何切割的变奏,色彩碰撞的韵律,散尾葵横斜而出的小趣味,虚实交映,看似不拘于定法,却有难以言喻的生机与艺术氛围。

从自然取“纯”,以艺术造“境”,“纯”“境”相生的全新版本《雅致》,和你一起逃离都市藩篱,在贴近自然的“仿生”设计里,舒展心情,畅快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艾是·布家居——春夏新品【伊伊布舍】用生活方式 奏一曲伊式美学华尔兹 ——伊伊布舍全案集成软装模式隆重亮相【YASLAN】告别单调墙面 大理石纹墙布惊艳家居【YASLAN】温柔摩卡棕 献给品位的追寻者【领绣】墙面上的奢侈品 品质实打实看的见 万里挑一的墙布 我们不一样【领绣·菁华】有“质”青年 有“质”好货 让生活大不同【YASLAN】素色东方之韵,感悟古典之美【领绣·菁华】品质生活 不妨从挑选一款心仪的墙布开始【领绣】不一样的领绣墙布 给你不一样的315惊喜体验 万里挑一 墙布就要选领绣​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1宜 辉煌腾达​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墙布——现代 时尚 轻奢新浪精选:领绣——《鱼跃龙门》新浪精选:艾是·布家居——春夏新品【伊伊布舍】用生活方式 奏一曲伊式美学华尔兹 ——伊伊布舍全案集成软装模式隆重亮相【YASLAN】告别单调墙面 大理石纹墙布惊艳家居【YASLAN】温柔摩卡棕 献给品位的追寻者【领绣】墙面上的奢侈品 品质实打实看的见 万里挑一的墙布 我们不一样【领绣·菁华】有“质”青年 有“质”好货 让生活大不同【YASLAN】素色东方之韵,感悟古典之美2021(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即将开幕《轻集料连锁免抹灰砌块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领绣·菁华】品质生活 不妨从挑选一款心仪的墙布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