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高端住宅软装案例|以轻奢舒适生活,迎接现代都市快节奏

icon 2023-06-21 14:31:30
icon 0

摘要:当下软装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愈发年轻化、时尚化,时间就是金钱,对于工作繁忙但又对居家体验要求很高的年轻人来说,品质卓越、别具一格且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整装服务,无疑是重要且必要的。

  家居软装行业从半包基装+主辅材代买的1.0时代,到洋装交付的2.0时代,再到一站式整装的3.0时代,一步步的变迁,体现了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当下软装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愈发年轻化、时尚化,时间就是金钱,对于工作繁忙但又对居家体验要求很高的年轻人来说,品质卓越、别具一格且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整装服务,无疑是重要且必要的。

爱漫时软装案例

  作为软装产业链配套体系完善的企业,爱漫时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以领先的优质资源及超前的国际视野设计理念,为顾客提供软装设计方案和一站式专业服务,赢得了消费者一致青睐和行业高度认同,非常适合当代中国年轻人。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由「爱漫时软装方案设计中心」提供的整体软装案例,120平轻奢质感现代风。加州阳光是一个高端住宅项目,位于中国嘉兴繁华商业区,该项目的目标客户是一群追求高品质生活和奢华享受的人群。因此,设计师采用了现代轻奢风格,旨在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优雅、时尚的生活空间。爱漫时利用自身产品优势进行搭配,不仅体现了产品线的多元化和品质感,也再次证明爱漫时可以充分实现高端设计方案的落地可能。

  客餐厅:追求时尚与潮流,简约不失奢华

  客厅是一个家庭的核心空间,也是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社交场所。设计师通过现代化的设计手法和精致的细节处理,打造出一个充满轻奢感的客厅空间。高端家具、精美织物和艺术品的运用,为客厅增添了一份奢华感。

  此案例中的现代风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崇尚少即是多,摒弃繁杂和不必要的装饰,简约的设计特色更符合城市年轻人的生活节奏。整体空间低调含蓄,凸显奢华设计感,以简单舒适又充满品质感的生活方式来迎接每天的快节奏生活。

 主卧:颜值与功能齐备,营造舒适生活空间

  主卧室是一个舒适、温馨的私人空间。设计师采用了近年来受用户喜爱的莫兰迪色系搭配金属质感的家具,营造出一个充满轻奢感的主卧室空间。高端墙布、睡眠窗帘及舒适的床品和艺术品的运用,为主人营造出一个浪漫、舒适的生活空间。

爱漫时软装案例

  不容忽视的是,主卧中使用的爱漫时睡眠窗帘可以说是整个软装搭配中的点睛之笔。从颜值上看,爱漫时去繁就简,选用清新自然的绿色系营造使人心情愉悦的家居空间;从功能上看,爱漫时睡眠窗帘独特创新面料物理结构,双面吸音与遮光层构成专业5层立体吸音结构,吸收隔绝室外噪音,让疲惫的休息者能够快速进入安心睡眠状态。

 爱漫时软装案例

  客房:实用兼具舒适,让卧室充满轻奢感

  客房是家庭中的第二卧室空间,同样也需要满足舒适、实用的功能需求。设计师通过现代化的设计手法和精致的细节处理,打造出一个充满轻奢感的卧室空间。

爱漫时软装案例

  现代轻奢风格强调功能的实用性,爱漫时以高舒适、高质量体验现代生活为圭臬,营造休闲放松的家庭环境。窗帘的一抹橙色,让简约轻奢的现代风也可以在时尚界发光发热。

爱漫时软装案例

  儿童房:善用冷色系,打造沉浸式睡眠体验

  当冷色系的纯粹气质在家中惊艳亮相时,人们感受到的不仅是清爽的气息,更是一种安宁的生活氛围。尤其在炎热的时节、地域能够在房间内增加一些冷色系的软装元素,能使空间产生清凉、恬适之感。此案例选择灰蓝拼接的冷色系睡眠窗帘,犹如在宇宙的海洋里探索,充满朝气和理性的判断。对于成长中的儿童来说,睡眠非常重要,爱漫时睡眠窗帘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温热感觉”五感营造睡眠氛围,让孩子拥有更健康的沉浸式睡眠体验。

漫时软装案例

  在软装设计中,爱漫时还通过划分不同的功能区域,方便孩子很多的东西收纳,整个空间充满舒适而不呆板,满足功能的同时,不失孩子的童真趣味。

漫时软装案例

  一站式整装服务好处多多,但选择品牌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要找口碑好、信誉高、质量过硬的大品牌。爱漫时为客户输出软装定制图、720°VR效果图等在内的各种设计图,提供多种装修风格案例,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服务专业,品质有保证,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玉兰家居】装修没灵感?这三大家居配色常用常新!【如鱼得水】知识科普 | 窗帘上“灰尘”对家居健康危害有多大?【如鱼得水】银离子窗帘怎么样?【美绮】软装|最近超流行的“多巴胺”窗帘选色攻略来啦!【如鱼得水】窗帘科普 | 高端别墅如何挑选窗帘?【艾是】ARTSKY艾是软装 | 西安培训会现场,2023夏季新品经销商齐点赞!【艾是】相聚苏州 | ARTSKY艾是软装全国门店系统产品培训会『苏州站』圆满落幕!真诚送礼不烧脑,雅琪诺6•18年中大放价,巅峰盛会就等你!专业软装“搭子”美绮:更时尚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美绮软装|最近超流行的“多巴胺”窗帘选色攻略来啦!满分颜值,满级性能,金标施工|米素艺术漆,软装新势力崛起正当时生态自然,返璞归真|米素专注打造自然本色的环保家居空间家电一线⑬|跨界协作/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首场家电私享会,这群企业碳路者们这样说!「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壳牌:制定“赋能进步”业务战略 助力航空脱碳解决方案「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绿电工厂”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玉兰家居】装修没灵感?这三大家居配色常用常新!【如鱼得水】知识科普 | 窗帘上“灰尘”对家居健康危害有多大?墙面与窗帘色彩怎么搭配不会出错还显高级?「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优秀案例——雅达·松下社区“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养老社区如何选墙布、不踩坑?献上5个简单但实用的小技巧【纯色窗帘VS拼色窗帘】永不过时的纯色窗帘, 你pick吗?手把手教你挑选墙布,耐用不过时,比大白墙好看多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