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潮动力主题秀 | 9月6日@CIFF上海虹桥开启,邀您一起来看让人心动的好设计!

icon 2023-08-14 17:20:01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既有中国文化独有的特色,又有新锐设计的理念,更是在各种国际大奖中披荆斩棘,大放异彩。

  2006年,在深圳创立的大疆,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龙头。

  2012年,中国建筑师王澍获得“建筑界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建筑奖。

  2020年,北大学者俞孔坚获得景观设计师最高荣誉:杰弗里·杰里科爵士奖。

  2022年,广美团队设计的冰墩墩火遍全球,造成一“墩”难求的局面。

  ......

  曾几何时,被吐槽没有“设计”只有“制造”的“中国设计”,早已随着国家综合国力的提升,教育的发展与国民审美的进步,得到了跨越式的成长。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既有中国文化独有的特色,又有新锐设计的理念,更是在各种国际大奖中披荆斩棘,大放异彩。

  为提供原创设计更为广阔的展示及交流舞台,直面设计的价值,强化设计的生产力,中国家居商业设计第一展,中国家博会(上海)携手新浪家居与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师,于8月启动“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评选申报,并将于9月6日上午10:00在6.2号馆E66论坛区,正式开启“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暨先锋设计趋势论坛”,表彰优秀原创设计,共同探索真正契合当代居住者心灵之选的好产品。

  活动时间:2023年9月6日1000-12:00

  活动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2馆E66论坛区

  活动流程:

  10:00-10:30 活动签到

  10:30-10:32 主持开场

  10:32-10:35 主办方致辞

  10:35-11:23 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

  11:23-11:53 原创潮动力 先锋设计趋势论坛

  11:53-12:00 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颁奖典礼

  活动主题秀环节,来自4.1及5.1馆的设计品牌,将会带来围绕“一款原创设计潮品的诞生”“如何借助原创设计打造企业独特品牌形象?”“设计的无价与有价”等话题带来主题分享。

  而在先锋设计趋势论坛环节,本土知名室内设计师将携手参展优秀设计品牌高层,针对、多元信息时代,原创设计品牌如何出圈?明星爆款产品之后,如何持续“吸引”市场?室内设计师偏爱怎样的原创设计产品?等话题展开探讨,为中国原创设计谋划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开创更有意义的未来。

  活动中,还将对此次申报、经甄选入围的设计师心选产品进行表彰!

  日渐丰盈的文化自信,是中国设计的后驱力量。

  本土设计慢慢出现在国际视野当中,未来定会有更多原创设计的绚烂绽放。

  而我们每一次的鼓舞和认可,也定会激起设计师们在设计路上的坚守与热忱。让更多好设计发光,无论前行之路有多艰难险阻,这,也是“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暨先锋设计趋势论坛”不变的初心。

  9月6日上午10:00,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2馆E66论坛区,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riston Design Award温度设计研学营 | 8月22-23日长沙in武汉 遇见“里”想生活「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茶荟 万泉归海之飞天系列「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TREASURE 映月衣架申俊伟 |「生态时尚」创新商业未来繁荣之道「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日诵家居 RESONG 瑞可酒具套装「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慕冠家居 MARCSA马萨玄关柜「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慕冠家居 畅享”原创餐边车「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慕冠家居 ORIENT原创沙发「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慕冠家居 “如意雅韵”原创休闲椅「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梦中海家具有限公司 双子座智能办公桌2023卓越设计青年 | 万静:为进步而设计,因设计而美好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汤康:用出色的设计手法,塑造理想的生活场域Ariston Design Award温度设计研学营 | 8月22-23日长沙in武汉 遇见“里”想生活领绣营销总监 张杰:颠覆性新模式,创新引领未来「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茶荟 万泉归海之飞天系列「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TREASURE 映月衣架喜迎亚运 “泳”出精彩——径山镇水上趣味挑战赛圆满举行设•物设计选材中心成立:集合优质材料商和供应商,让设计师们少走弯路“海藏匠新”主题特展盛大启幕 红木流芳,探索海派东方新生活方式上海多维设计俱乐部创始人孙正栋:软装应更强调人体工程,更符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利缔亚首席设计师Edoardo Petri:我从每一天生活中,从每一天的所见所闻中获取设计灵感闪耀多元 开创无限:“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