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试用报告】来自“黑”科技的净水价值

icon 2017-03-22 11:40:46
icon 0

摘要:水好不好喝,就跟耳机音质好不好一样,是数据无法检测出来的。小米净水器的配备了活性炭滤芯,可以净化水中异味,让纯净水入口时更加甘甜可口,实际喝过以后感觉还真的是有点甜呢。实际出水静置后,会出现许多气泡,除了技术的处理也是水质干净纯净度的体现。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净水器

市场价格:19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小袁袁

首先感谢新浪家居联合小米举办的这次试用活动,让我们(网友)真正享受到“黑”科技带来的方便和价值。

都说水是生命之源,世界绝大部分的覆盖范围也是水,人体的构成70%以上也是水。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于空气、水等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小米看到了这些需求,因为用户需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于是就有了扫地机器人;用户需要清新无污染的空气,于是就有了空气净化器;用户需求喝上一口纯正地道的纯水,于是有了我们这次试用的小米净水器的机会。话不多说,接下来看产品。

一、开箱

1  小米产品的包装风格都很像,很简单,打开包装映入眼帘的都是一个说明书。

2

  四只滤芯和帅气的主机整装待发。

  二、安装

3

  感谢浩优师傅的专业工作,非常专业,各种问题迎刃而解。具体安装过程就省略啦。因为是第一次使用,滤芯自身也需要通水先进行冲洗,所以要先开一会水龙头,放一会水。刚打开水龙头的时候会有黑色的水流出来,不过师傅解释了,这是正常现象,是冲洗出来的表面碳粉。

4

  安装后的工作状态如图,可以看到指示灯部分的灯光和龙头灯光颜色为同步的,提醒水质是否可以饮用,蓝色是可饮用,黄色是不可饮用。

5

  开了一段时间后,水龙头上的指示灯由黄变蓝,说明可以直接饮用了。

  三、使用

6

连接米家app,可以实时关注水质的情况和记录用水用量,健康生活的同时,节约水资源也同样重要,有了这些数据,喝着也很放心。

水好不好喝,就跟耳机音质好不好一样,是数据无法检测出来的。小米净水器的配备了活性炭滤芯,可以净化水中异味,让纯净水入口时更加甘甜可口,实际喝过以后感觉还真的是有点甜呢。实际出水静置后,会出现许多气泡,除了技术的处理也是水质干净纯净度的体现。

四、总结

  优点:

  1、外观简洁,安装快捷

  2、APP实时观测水质

  3、性价比高

  缺点:

  1、说明书不够详细。

  2、不能产热水(我瞎说的,估计有了这个功能就不止这个价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