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值得关注的小米净水 每一滴水都是新鲜

icon 2017-03-22 12:05:11
icon 0

摘要:作为小米智能家居的一部分,这款净水器还是值得关注的;更重要的是,它的四重过滤能让我们喝的每一滴水都是新鲜的,方便实用。

91会员专属福利

新浪家居测评免费试用平台

活动品牌:小米净水器

市场价格:1999元

试用者:新浪网友倩倩

  期待了好久的净水器,终于等到啦,而安装小哥也在第一时间安装完毕。

2

3

4

 从外包装上来看,整体采用平整抗压的瓦楞纸,两个把手位里面都贴有透明胶带,以防止粉尘进入,整个人站在箱子上,也不会有任何变形,以确保运输过程中的挤压、碰撞而不会伤到内部主机。

5

  四支滤芯分别为:PP棉滤芯、C1前置活性炭滤芯、RO反渗透滤芯、C2后置活性炭滤芯各一支。这是四支滤芯的底部,上下面区别非常明显,滤芯的接口采用一体化设计,不用另外接水管,即插即用。

6

  接下来说说净水器的主机,作为一款厨下式净水器,小米净水器延袭了上一代简约的风格,一体式全包围设计,将滤芯全部密封在里面。虽然作为一款厨下放置的净水器,外观什么的其实无所谓了,不过这样一体式全包围的设计确实比直接让滤芯暴露在外要看上去美观一些。

  机身底部印有小米LOGO,在后方标有小米净水器(400G)厨下式铭牌,水管和电线从机器后方引出。400G指的是每小时产净水量400加仑,官方标识的净水流量为1.0L/min。小米官方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400G净水器。

7

  电源线主要是接通电源,另一根5孔接口应该是负责给这代新加入的水龙头的灯环供电的,并通过操控灯的颜色来提示当前水质。

8

  台面上的不锈钢净水龙头,采用的是最常见的直饮水管设计,材料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另外还加入可显示滤芯寿命和出水水质状态的提示环,非常具有科技感,做工也很棒。

9

11

10

  安装师傅很负责,自带鞋套和防尘垫子,经过不到一小时的安装就完工,相对还是比较方便的。

12

  最后,让我们将小米厨下式净水器与小米智能家庭APP相连,只要根据提示,同时按下“选择”和“复位”键3秒,Wi-Fi指示灯橙色闪烁,听到“嘀嘀嘀”提示音后,连接就成功了。

  总结:抛开对这款净水器精致的外观的赞美,它的厨下式的隐藏安装方式能在不影响整体布局的前提下节省空间,其如A4大小的占地面积和不到半米的高度完全能够适合大多数用户家中的厨房;开始很恐慌,感觉装不下的,结果是我多虑了,哈哈哈。其精致的独立纯水龙头材质更佳,而且还不影响自来水的使用,当然滤芯的更换也很方便。然而更重要的是,作为小米智能生态的它,还是一款智能的净水器,通过灯光、手机APP以及面板就能直观的看到水质情况和滤芯的使用寿命,即使远程也能了解家中的水质情况

  总的来说,作为小米智能家居的一部分,这款净水器还是值得关注的;更重要的是,它的四重过滤能让我们喝的每一滴水都是新鲜的,方便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