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网与国内四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1-01-26 14:54:01
icon 0

摘要:2010年在爱家网所有网友的支持下,爱家平台运营的各项指标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全年建材销售额超过5亿,平台注册会员数超百万,日均订单量更是比2009年上涨了120%。在公司如此良好的发展形式下,为了进一步回馈爱家网友的厚爱,我爱我家网推出了...

  翻过2010的岁月来到崭新的2011,新的一年,新的计划,新的打算。2010年在爱家网所有网友的支持下,爱家平台运营的各项指标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全年建材销售额超过5亿,平台注册会员数超百万,日均订单量更是比2009年上涨了120%。在公司如此良好的发展形式下,为了进一步回馈爱家网友的厚爱,我爱我家网推出了名优品牌战略合作计划,通过与老板电器、安信地板、科勒卫浴、法拉第橱柜等优品牌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让利网友。

  2011年初我爱我家网首先分别在厨房家电、地板、卫浴产品、橱柜产品这四个品类中选择了老板电器、安信地板、科勒卫浴和法拉第橱柜这四家一直以来得到广大爱家网友一致认可的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中详细约定了新的合作模式,包括部分商品的买断销售,更多附加增值服务的提出,更详细的专场团购活动政策,更给力的套装产品的促销价格,以及针对爱家家装客户提供的超值建材优惠套餐。

  拿超值建材优惠套餐来说,战略合作伙伴在2011年度将针对爱家家装的网友独家推出一系列的例如整体厨电橱柜,整体卫浴的产品套餐,这些套餐都是由供应商以超低的价格进行提供(确保市场最低价)是我爱我家网在保证产品销量的前提下向供应商争取得来。当然如此的操作方式我爱我家网也承担了相当大的风险,因为如果不能按照约定完成销售指标那么我爱我家网就要单方面的赔偿未能完成销量部分的损失。面对这种选择,我爱我家网在认真评估平台用户规模,增长速度和市场需求的前提下,慎重的做出了如上的决定。希望我爱我家在为广大网友争取到最低价格最高品质的同时,广大的爱家网友也能进一步的对爱家平台给予更多的支持,网友的支持将永远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除了超值建材优惠套餐外,部分畅销品的买断销售也是2011年爱家的又一大举措。所谓买断商品就是指我爱我家网会对针对性选定的畅销商品从供应商手中进行批量采购,以取得绝对优势的进货价格和完全的商品定价权。畅销品一方面是广大网友最需要、最认可的产品,另一方面也是我爱我家网有信心能销售出去的产品,在这两个基础上,我爱我家网十分乐意也敢于对这些商品作出买断出售的尝试,这种由于商品采购机制的改变实现的成本下降使得我们在销售上能够真正让利给消费者,同时也不影响我们的利润;对供应商来说直接的商品买断,现款现货,也是他们最乐于看到的一种风险极低的销售模式,对于这样的方式供应商也愿意给出更多的在产品价格上的让利来回馈消费者。所以说畅销品的买断销售这样的战略合作将会是实现网友、供应商和我爱我家网三方共赢的全新模式。

  除了上面说的两种可直接实现商品价格下调让利爱家网友的战略合作以外。2011年对于同我爱我家网达成战略合作的品牌还会在新品上市,产品升级以及增值服务等多方面给爱家网友带来不同的实惠。除了老板电器、安信地板、科勒卫浴、法拉第橱柜四大品牌,接下来所有与我爱我家网签订战略合作伙伴的品牌,将拿出全系列产品参与到爱家平台的商品销售,让爱家网友可以对产品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对于新品的发布也会给爱家网友提供额外的新品折扣,让爱家网友以最低的价格抢先体验最新科技、最新产品给家庭带来的改变。在部分产品特别是橱柜套餐产品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供应商还会给广大网友带来全方位的产品升级,让爱家网友用同别人一样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置的产品。此外包安装,包辅料,免费搬楼等各项增值服务也会在不同的签约商家中进行体现。希望2011年度爱家平台的这些改变能够帮助网友打造更好的、舒适的家居环境,也希望广大的爱家网友能在更加爱家的同时也能更加地支持我爱我家。

  2011年全体爱家员工将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带给您最实惠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完美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