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实木地热地板 经住时间考验了吗(2)

icon 2011-01-24 14:05:40
icon 0

摘要:国内首批木业企业之一泛美木业旗下的泛美地板,上市至今一直坚持纯走实木路线。而泛美三年前推出的实木地热地板更是如一重磅炸弹,引起家居行业长时间不间断的热议。而今,三年过去,泛美的地热产品系列也由普通到超长宽到拼花而渐趋丰富,这些都是泛美地热地...

  免龙骨粘扣直铺专利技术

  普通木地板传统的安装方式采用的是龙骨法,地板与楼板之间就存在一个架空层,龙骨中的水分和平时渗下的液体无法挥发,容易滋生细菌和虫害。泛美这项专利技术,就像给地板粘了一个神奇的“双面胶布”,对地板无任何破坏。然而这种无钉、无胶、无龙骨的效果,解决了实木地板不宜地热的龙骨因素。

泛美实木地热地板 经住时间考验了吗(2)免龙骨粘扣直铺专利技术

  图为泛美地板粘扣带铺设现场,师傅铺设起来非常简捷,通过力学原理,使粘扣带附着于地板和木板、木板与木板之间,构建紧密而有机的粘连系统,最终形成整体的铺装效果,我想用这样的技术来铺设家里的地板,观赏性肯定极佳。

  普通的实木地板含水率比较高,在温度快速上升的情况下容易涨缩变形,选用优质木材是地热地板的前提,对于木材的干燥平衡工艺则是重中之重。

  据了解,泛美木业目前有12个树种可以做纯实木地热地板,即:印茄木、鲍迪豆、象耳豆、君子木、落腺豆、卡雅楝、香脂木豆、斑纹漆木、圆盘豆、白蜡木、亚花梨、孪叶苏木。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