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家居 聪明感应-松下空调新品受瞩目(2)

icon 2011-01-24 09:57:11
icon 0

摘要:近期,松下空调最新发布的2011新产品以及新功能技术,就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瞩目!

灵动家居 聪明感应-松下空调新品受瞩目(2)松下空调

  一按“舒适”按键,即可享受舒适生活!在舒适模式下,空调可以自动检测人体活动的区域和强度,智能控制送风角度和风量,满足舒适的家居生活享受!当我们在居室内的活动量以及室内光线减少时,风向和风量将自动调节避免冷/热风直吹我们,让舒适度长久保持。当然,3小时检测不到任何人体活动量时,将自动进入节能模式。

  一按“ECO”按键,节能生活,瞬间产生!在ECO模式下,确保恒温舒适的前提下,空调更为关注节能的表现。一方面,通过智能检测可以锁定人体活动的区域,从而减少无人区域的送风损耗;另一方面,当检测不到人体活动量时,空调也将自动进入节能模式,3小时后自动关机。无论舒适还是节能,我们都可以随心所欲享受贴心的空调家居生活!

  高效双转子压缩机,成就非凡表现!

  2011年的部分新产品还采用了松下空调先进的双转子压缩机,在单转子变频压缩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高效压缩机,

灵动家居 聪明感应-松下空调新品受瞩目(2)双转子压缩机与单转子压缩机对比图

  松下双转子压缩机采用高效稀土类马达和最适泵体结构设计,令能效提升,带来更高的能效表现,并且长期运行稳定性更佳、节能效果更好。同时,直流双转子压缩机可实现8~140Hz的超宽变频范围运行,制冷制暖速度更快;双缸结构的压缩机,转矩波动小,配合先进的数字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可实现精确控制±1赫兹,达到精确控温的目的,使得室温恒定怡人;高精密的双缸设计,使负荷转矩变化趋于平缓,对称双偏心结构,具有动态平衡运行特性,加上松下高精密加工制造技术,使压缩机运转精确平滑,震动更低、噪音更小,让居室始终保持最佳的静音效果。

  双转子压缩机让节能、舒适、静音等应用成为可能,P-smart sensor赋予我们的家居以更多的贴心智慧。松下空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技研发与应用,此次新品和新技术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当我们感叹科技进步的同时,就让我们共同迎接新家居生活即将发生的巨大变化吧!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http://ac.panasonic.cn/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