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旅 实木地热地板制造技术的领先者

icon 2011-01-24 13:57:18
icon 0

摘要:森林之旅,在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服务水准都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森林之旅2004年就推出实木地热地板,是最早推出实木地热地板的厂商之一,并多次通过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且所有技术指标远远优于行业标准。

  森林之旅,在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服务水准都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森林之旅2004年就推出实木地热地板,是最早推出实木地热地板的厂商之一,并多次通过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且所有技术指标远远优于行业标准。森林之旅率先在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提出“五年保修、终身维护”的服务承诺。

森林之旅 实木地热地板制造技术的领先者图为森林之旅实木地热地板――缅甸柚木精品直纹

  材质保证:缅甸天然林柚木

  柚木有着“一朝拥有、几代收益”的美誉,那些传承百年日久弥新的建筑物,如泰国的柚木宫殿、上海外滩的和平饭店、海关大楼及顶级别墅老洋房等都是采用柚木做装饰。柚木是世界公认稳定性和韧性最好的名贵木材,也是极少数在保持木材天然性同时,通过专业技术处理能直接用于地热的实木地板。中国木材流通协会专家在实木地热产品的评审会上,就实木地板用于地供暖地板时的第一条建议就是:选择材质稳定的树种,如柚木。

  技术保证:七年的技术经验积累

  没有经过特别技术工艺处理的柚木地板根本无法使用于地热环境。森林之旅柚木实木地热地板每一片都必须选用缅甸天然原始林柚木,都必须经过超长的风吹日晒光合作用周期,之后再经历长达一年的自然养生期,配合独创的干燥处理技术,同时采用含水率平衡控制技术及片片检测工序,确保每片都适用于地热环境,这些细致到位的生产工艺进一步保证了柚木实木地热地板的卓越品质。此外,森林之旅独创的免钉直铺安装配套技术,解决了实木地板龙骨安装因空阻而导致导热慢的问题,同时不影响地热管道、水电缆的铺设,更使其具有重复利用价值。   

森林之旅 实木地热地板制造技术的领先者图为森林之旅实木地热地板――缅甸柚木精品山纹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