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舒旗美家”靓相中国

icon 2011-01-24 13:20:51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22日,农历2010岁末,浙江省海宁市大剧院,“SOULFUL HOUSE 舒旗美家”正式靓相中国。

“2011舒旗美家”靓相中国浙江省海宁市大剧院“2011舒旗美家”活动现场

  新浪家居讯:岁月如梭,斗转星移,2011年1月22日,农历2010岁末,浙江省海宁市大剧院,“SOULFUL  HOUSE 舒旗美家”正式靓相中国,“SOULFU  HOUSE”来自美国,是以舒适为特点的经典沙发品牌。意为一个充满舒适的家,同时让心灵的情感有所寄托和承载。“舒旗美家“,中文版品牌名称,其秉承为每一个家庭送去温馨与舒适的制作理念,让每一个中国家庭其乐融融,温情脉脉。

“2011舒旗美家”靓相中国浙江澳森员工们深情演绎“舒旗美家”品牌故事

  今天,“舒旗美家“已在国内已经获得了国家20项专利,其中11项外观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引领国内智能沙发行业的先锋,目前智能沙发已由第一代,升级到第四代了。

“2011舒旗美家”靓相中国“舒旗美家”智能沙发第4代产品

  2011,“舒旗美家“会以他们对智能沙发行业投入的精神气质与专业品质,以及他们的探索、勇气与追求,专注于“中国智能沙发第一品牌”的打造。

“2011舒旗美家”靓相中国浙江澳森实业总经理 贾凤仙女士 畅想”2011舒旗美家”

  舒旗美家以扎实的生产工艺、先进的核心技术、完美考究的材质、时尚美观的外在造型、令人陶醉的设计灵感和现代生活理念,打造高品质人文关怀智能沙发,它不再仅仅是冷冰冰的功能需求,它承载的是一片片不朽的情意,它寄托的是一份份美好的期望。它可能成为现代都市人的精神寄托,或者生活上的伴侣,甚至深藏着一段情感故事,而浸润其中的那份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

  未来“舒旗美家“将是绝对智能的、绝对时尚和绝对温馨舒适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