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家居 聪明感应-松下空调新品受瞩目

icon 2011-01-24 09:57:11
icon 0

摘要:近期,松下空调最新发布的2011新产品以及新功能技术,就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瞩目!

  如今,智慧型家居已逐渐成为潮流家装的诉求重点!更为舒适、智能化的生活体验俨然成为我们重新定义家居内涵的新标准!围绕智慧型家居所应运而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则层出不穷,不断助力家居新气质的愿望达成。而作为调节居室温度与空气的家用空调,更为引人关注。近期,松下空调最新发布的2011新产品以及新功能技术,就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瞩目!

  作为外资空调的领军品牌,松下空调将54年的生产研发经验应用于产品设计之中,并且将26年变频空调技术研发水平和生产经验不断提升,推出具备高能效、高舒适度和智慧型的高品质产品!新近发布的2011怡岚、怡睿壁挂式空调以及尊铂柜式空调,都搭载了松下空调最新的P-smart sensor 聪明感应技术,得到广泛关注的同时,再次将变频技术推向了新高度,并进一步诠释了松下空调所倡导的“何止是变频。聪明感应”产品理念。

  “P-smart sensor 聪明感应”让家居充满智慧和灵动!

  “P-smart sensor”主要包含人体感应和光线感应两大装置,人体感应装置主要用于智能检测人体的活动区域以及活动量,光线感应装置实时检测室内光线变化。

灵动家居 聪明感应-松下空调新品受瞩目人体感应装置工作原理图

  人体感应装置由三个不同角度的红外感应器构成,能够细分5个区域,自动识别人体的位置和活动量。不断更新采集数据,智能分析数据,并根据不同活动量的人进行差异化送风,让不同活动量的人都感觉舒适,从而缩短了达到人感所需温度的时间。

灵动家居 聪明感应-松下空调新品受瞩目光线感应装置工作原理图

  光线感应装置可检测室内光线的变化,当检测室内光照减少时,并结合人体感应的检测数据,空调自动判定为睡眠状态,智能调节风向和风量,避免冷/热风直吹人体,让舒适感受始终如一。

  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技术,最终成就了更为便捷的操作以及智能化的生活享受。2011怡岚壁挂式空调、2011年尊铂柜式空调以及全新的怡睿系列壁挂式空调,三款产品均配置了“舒适”“ECO”两个遥控功能按键。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