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旅 实木地热地板制造技术的领先者(2)

icon 2011-01-24 13:57:18
icon 0

摘要:森林之旅,在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服务水准都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森林之旅2004年就推出实木地热地板,是最早推出实木地热地板的厂商之一,并多次通过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且所有技术指标远远优于行业标准。

  优于标准的国家权威检测

  森林之旅柚木实木地热地板多次通过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且每次检测的所有技术指标都远远优于规定的标准。以2010年由国建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依据LY/T1700-2007《地采暖用木质地板》检测的检测结果为例,耐热尺寸稳定性(收缩率)长为0.08%,优于标准要求≤0.30%,宽是0.12%,优于标准要求≤0.40%;耐湿尺寸稳定性(膨胀率)长为0.09%,优于标准要求≤0.20%,宽为0.17%,优于标准要求≤0.30%。

  《地采暖用木质地板》是规范地暖地板产品质量的国家权威标准,也是国家质检部门抽检采暖用木质地板产品依据的标准。目前国家还没有出台实木地热地板的行业细分标准,但我们要求性能检测标准可以参照地采暖用实木复合地板性能要求,这对实木地热地板来说是很高的标准。一般而言,相对工业化流水线生产的产品,纯天然的产品,国家标准要求都更低,因为越是天然的国家标准就越不可能规定的过严。

  实木地热地板相对来说是个新鲜事物,消费者选购都非常谨慎,在森林之旅推出实木地热地板的七年时间里,在全国各地市场,都有部分客户抽样送到当地的检测部门检测,检测的结果也都优于标准。

森林之旅 实木地热地板制造技术的领先者(2)图为森林之旅实木地热地板――缅甸柚木精品花纹

  “五年保修、终身维护”尊享体验

  森林之旅率先在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提出“五年保修、终身维护”的服务承诺,这是行业保修时间最长的,目前行业规定是保修一年。没有过硬的技术和使用经验积累总结,森林之旅绝不敢做出这样的承诺!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地热地板,对健康的保证都应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强化、实木复合地热地板存在甲醛释放的环保隐患,这也是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开始关注实木地热地板的关键,森林之旅柚木实木地热地板无疑是地热地板高端客户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