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最高健康标准 圣象地板环保品质给力

icon 2011-01-24 15:26:45
icon 0

摘要:2010年6月10日,圣象强化木地板由于符合日本农林JAS标准,达到F☆☆☆☆,因此获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国际标准标志证书。

  2010年6月10日,圣象强化木地板由于符合日本农林JAS标准,达到F☆☆☆☆,因此获得了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国际标准标志证书。据悉,圣象是目前地板行业首家获得采标通过的企业和品牌。

  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采用国际标准管理办法》中规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是非等效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企业可以制订严于非等效采标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等同、等效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企业采标标准,并经市(地)级以上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确认,产品按该标准组织生产,其性能指标达到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要求,核发国际采标证书。

  获得这一证书表明圣象采标产品达到什么样的品质水平呢?

  一是圣象强化木地板产品是按照等同等效采用国际标准(高于现行国家、行业标准)组织生产;

  二是经监督、验证圣象采标标称的产品质量、健康等级稳定达到采标标准及等级且批量生产;

  三是所有采标产品允许使用采用国际标准标志,并纳入采标产品质量监督监管范畴。

  圣象F☆☆☆☆健康地板,是此行业老大针对环保和品质的方面的一次全面给力,也意味着圣象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