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实木地热地板 经住时间考验了吗

icon 2011-01-24 14:05:40
icon 0

摘要:国内首批木业企业之一泛美木业旗下的泛美地板,上市至今一直坚持纯走实木路线。而泛美三年前推出的实木地热地板更是如一重磅炸弹,引起家居行业长时间不间断的热议。而今,三年过去,泛美的地热产品系列也由普通到超长宽到拼花而渐趋丰富,这些都是泛美地热地...

  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一种新兴的地热采暖方式,因其出色的舒适感和健康本性,捕获了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心。但地热地板的使用环境复杂,尤其在北方,夏天地面要承受湿热侵蚀,供暖季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考验。而实木地板的工艺要求相当严格。不同于强化和复合,实木质软易变形,稍控制不当即影响产品的形象和功能。

  国内首批木业企业之一泛美木业旗下的泛美地板,上市至今一直坚持纯走实木路线。而泛美三年前推出的实木地热地板更是如一重磅炸弹,引起家居行业长时间不间断的热议。热议的观点有肯定的,赞许的,也有怀疑的,观望的。而今,三年过去,在泛美各大门店的形象展示墙上,最为醒目的就是“实木・超长宽・地热地板”九个大字,泛美的地热产品系列也由普通到超长宽到拼花而渐趋丰富,这些都是泛美地热地板经受住市场考验的标志。

泛美实木地热地板 经住时间考验了吗泛美地板 门店实景

  消费者对泛美地板的认可,才是最好的试金石。“泛美地热地板在北京上市三年了,客户数量逐年增长,但至今还未有投诉者。”泛美地板北京负责人陈光松先生一方面为人们对实木地热地板怀疑而疑虑,一方面却也为自家生产销售的实木地热地板获现有用户认可而欣慰。

  泛美木业拥有自己的现代化烘干窑,自己烘干对于技术指标要求可以控制的更严。为了解决实木地板在热环境中温湿度变化所产生的拼缝问题,泛美独创隐蔽缝榫槽工艺设计和免龙骨粘扣带铺装,两项国家专利的结合,分别从工艺和铺装两方面对于实木地板进行了创新,在确保不损伤地板、不改变实木天然属性的基础上,解决了实木地板在地暖运用上的“先天不足”。

  隐蔽缝拼接专利技术

  泛美地热地板在结构上拥有的“隐蔽缝拼接”专利技术,类似锁扣形式,在安装时每片地板以榫槽咬合形成整体。当地面发热时每单片地板受热,同时产生收缩,形成整体的收缩,每单片地板因为没有钉子或胶水的固定而使应力单独集中,应力得到了释放,则地板不会开裂拱起。

  隐蔽缝拼接榫槽,从地板背面看榫槽设计,以榫槽咬合的泛美实木地热地板也能自然地释放因膨胀而产生的应力,使地板整体如一。

泛美实木地热地板 经住时间考验了吗隐蔽缝拼接专利技术

  隐蔽缝拼接榫槽设计让地板接缝细密,每块地板的边缘都有倒角处理,这种手法增加了立体感。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