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集团撑腰 宏耐“原生态”轻松制造

icon 2011-01-25 11:37:20
icon 0

摘要:在低碳环保大行其道的2011年,宏耐地板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多层实木地板第一品牌。作为圣象地板的兄弟,宏耐是大亚木业旗下知名品牌地板,享有大亚木业所拥有的原料、生产、技术、研发等平台资源。

  就要原生态!在低碳环保大行其道的2011年,宏耐地板的目标就是打造中国多层实木地板第一品牌。作为圣象地板的兄弟,宏耐是大亚木业旗下知名品牌地板,享有大亚木业所拥有的原料、生产、技术、研发等平台资源。日前,记者赶赴位于江苏丹阳大亚木业园内的宏耐地板生产基地,一睹依托大亚集团雄厚实力支撑之下的壮观规模和一流设备,同时亲历了宏耐地板耐磨、缓震和环保的生产过程。

大亚集团撑腰 宏耐“原生态”轻松制造工厂大门

  宏耐专享大亚码头和木材储备

  还没有进入大亚木业园,记者就看到大亚集团门牌上已经标明了圣象和宏耐两大品牌生产基地的名字。进入木业园区,顺着路一直走下去就是大亚集团的专用码头。

  此时专用码头边正有四五艘装满木材的船只在卸木材。据介绍,这是京杭运河支流码头,专为大亚集团丹阳生产基地原材料及产成品运输修建,来自全国各地的木材通过水路陆续不断运到这里。

  就在码头边上,大亚木业园原材料堆场上的木材,不管从哪个角度都一眼看不到头。几百亩的堆场,大约有20万吨木材的存储量。记者了解到,宏耐和圣象是大亚集团旗下的两朵双生花,不仅共享大亚木业园内的全套生产线,还共享大亚提供的专属码头和储备木材。

  其中,用于宏耐生产的地板基材高密度纤维板(HDF)的生产原料取自于苏北和安徽附近林区的间伐材和速生林,主要是松木和扬木,每年约有60万立方米的原料用来生产25万立方米人造板。

大亚集团撑腰 宏耐“原生态”轻松制造生产车间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