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荣获2010百姓喜爱的建材品牌

icon 2011-02-11 09:32:07
icon 0

摘要: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室内装饰》杂志联合主办,金盛国际家居、《东方卫视・展望东方》、《劳动报・家居周刊》、《房地产时报》、《上海装饰》、《我要装潢网》联合协办,一年一度的“2010百姓喜爱的家装(建材)品牌”评选近日荣耀揭榜。

  为了提升家装、建材企业为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品牌服务,树立行业品牌典范。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室内装饰》杂志联合主办,金盛国际家居、《东方卫视・展望东方》、《劳动报・家居周刊》、《房地产时报》、《上海装饰》、《我要装潢网》联合协办,一年一度的“2010百姓喜爱的家装(建材)品牌”评选近日荣耀揭榜。

  整个评选活动历时五个月,由主办方、协办方联合成立评选组委会,组委会通过大量的数据调查、走访、征询,根据入围家装(建材)企业的综合情况,聘请专家评议、组委会终审等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出结果,西蒙电气荣获“2010百姓喜欢的建材品牌”这一殊荣。

西蒙电气荣获2010百姓喜爱的建材品牌西蒙电气荣获2010百姓喜爱的建材品牌

  拥有近百年发展历史的西蒙电气,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就成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品牌。十余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西蒙电气走入千家万户,在终端消费者市场取得了非凡的口碑,此次荣获“2010百姓喜欢的建材品牌”称号,再一次体现了SIMON电气在电气市场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也为2011年以及未来西蒙电气的繁荣发展开创了崭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