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装修狂省一万五 选择爱家就是实惠(2)

icon 2011-01-26 15:01:02
icon 0

摘要:开春之后就到了装修的旺季,很多要装修的业主已经开始准备了。那需要装修的您是否做足了功课呢?选择什么样的装修模式省钱省力?挑选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放心?带着网友的困惑,记者不妨为您推荐爱家装修模式。新年装修选择爱家不但省钱更省力。

新年装修狂省一万五 选择爱家就是实惠(2)新年装修狂省一万五 选择爱家就是实惠

  现金抽奖 快乐筑新家

  对于新年装修的业主来说,爱家特意安排了咨询有礼、签到送礼和幸运抽奖等活动,让业主快乐筑新家。只要是前来咨询的业主,凭房型图咨询后可获得蛋糕券一张;如果当天委托爱家装修就可获得新年礼物一份(法国原装红酒或毛巾礼盒);除此之外,爱家还设置了100元到2000元不等的装修基金幸运大抽奖活动。如果当日委托你正好抽中一等奖,装修结算时您就可以直接抵扣2000元。

  数字化装修 省心省力

  爱家装修模式之所以吸引现代白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全部采用数字化管理。业主可以通过自己的数字化装修系统帐号及时查询到自己帐户中的款项、材料订购情况、材料到货情况、现场工程进展照片等,一旦出现疑问等,可通过数字化装修系统的“直通车”功能与项目部负责人及时进行交流。这让很多白领们省去了奔波施工现场的时间和精力。如此人性化的管理很多网友也会问如何收费,爱家的管理费是80元一平米,新年装修活动期间管理费8折。

  了解了爱家装修您是否心动了,接下来记者再为您举例,我们通过案例来巩固下选择爱家装修的理由。我们以一套80平米的房型来举例,算下新年活动期间委托爱家装修可以节约多少。

  爱家的管理费非活动期间是80元一平米,80平米的房子原先设计费需要6400元,现在打8折节约了1280元,设计费是40元一平米,80平米则需要3200元,现在活动8折,则节约了640元。

  在选用了此次活动中特别推出的卫浴洁具和瓷砖,比如选择杜菲尼DB1960连体座便器+DP3960台下洗手盆(不含龙头)市场价是3270元,爱家团购价是1962元,就节约了1308元,选择诺贝尔18O墙砖W45179(30*45)4O地砖T34179(30*30)市场价是5393元/套,爱家团购价是3775元/套,则节约了1618元。爱家新年大给力,团购价基础上,只要半价就把品牌洁具、瓷砖抱回家。那在卫生间装修上就已经节约了2868.5元。爱家足足为您省去了5794.5元,怎能让人不心动。

  纵观上述的项目,如果需要装修的业主参加爱家春节三天内(2月6日――2月8日)的家装促销活动,就可以节约一万五千元以上,而且这些价格是在爱家团购基础上再节省的。

  所以您有装修的需求那就赶紧在春节三天内(2月6日――2月8日)来武定路1088号爱家展厅咨询吧。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