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美式原味 风格典范 大家尊享

icon 2011-12-06 11:13:32
icon 0

摘要:真正的流行,不是浮躁的生活圈中匆忙游走的脚尖,而是历经世事后洞彻玄机的精准。

  真正的流行,不是浮躁的生活圈中匆忙游走的脚尖,而是历经世事后洞彻玄机的精准。数个世纪地沉淀后,美式家居的流行,已然积蓄了多元文化无数次“风潮”的试炼与铺垫。正如久盛美式原味地板对经典潮流的诠释,全方位释放居者品位、生活、艺术的终极欲望。

  品质晋级 风格出位

  久盛美式原味风格地板,全部源自北美优质生态木材,并通过FSC原材进口认证,产品全程导入ERP管理模式,数百道工序严格管控,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先行护航,赋予每一片地板无可挑剔的高品质。此外,每一块久盛美式原味地板的制造工艺、产品风格均根据美国主流地板消费特点打造,从内到外完美呈现原汁原味的美式装饰风情。

  舒适生活 全新体验

  追求原生态文化的久盛地板,充分尊重木材的自然属性与纹理,舒适灵动的波浪纹理,柔和细腻的色度光泽,更有多种流行色调自由选择,使家居空间成为饱满生动的表现舞台。同时根据居室空间结构与搭配组合的需求,产品规格上也因地制宜地进行特殊设计,22mm的厚度营造出自然、淳朴、稳重的居室氛围。正是这样纯正本色的风韵,随心所欲的搭配,以及沉稳体贴的脚感,带给消费者舒适生活的全新体验。

  艺术细节 张扬个性

  注重细节的个性化要素,处处展露艺术的美感。久盛美式原味地板通过传承中国传统木工刨、凿、钝、刮、砂的精湛手艺,运用手抓纹、横纹钝刀、表面碳化多种新工艺,打造出波浪面、拉丝面、浮雕面、炭烧面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艺术面层效果。除了全系列纯实木北美材地板外,久盛美式原味地板拥有实木复合大浮雕、拼花地板等多种个性化品类,丰富的产品体系赋予美式原味地板更为全面精深的艺术品位。

  有一种美是原汁原味,有一种生活是追寻本色。久盛美式原味地板在永恒的经典与流行之中,延续着人们对于品位、生活和艺术的家居梦想。

  久盛美式原味地板包括美国红橡地板、美国山核桃地板、美国黑胡桃地板、美国樱桃木地板、美国朴木地板、加拿大硬槭木地板等数款美国经典材种地板,同时推出同材种的实木复合地板及新实木地板。

  更多产品信息请查看久盛地板官网,或咨询久盛淘宝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