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年度最后一波团购低价浪潮 “惠”在江浙

icon 2011-12-06 15:29:24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近日宣布,将在12月18日举行工厂万人团购年终感恩盛会。

  物价常年居高不下,老百姓的存款无日不在缩水,江浙人民迫切需要一场降价革命!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安信地板近日宣布,将在12月18日举行工厂万人团购年终感恩盛会,减价不减质,2011年最后一波,全场百款空前厂价直击底线,让江浙地板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巅峰盛惠,万人采集,全程免费

  这场冰点暴就是安信地板12月18日即将举办的工厂万人厂价团购活动。

  参加此场活动的客户将由江浙各地于团购当天派车送至安信地板青浦工厂,参观工厂生产,体验地板的生产过程,然后再到安信吴江厂现场选货,所有行程、住宿及餐饮全部免费。安信地板自成立到今天已经历了17个年头,他在业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众所周知。安信地板近年来在团购方面风生水起,引领业界,此次工厂万人厂价团购活动是对申城消费者史无前例的优惠和厚爱。

  岁末感恩,多重钜献

  在通胀大行其道的今天,安信地板为广大申城消费者提供保值增值的新机遇,同时也满足客户对地板物美价廉的需求。安信地板将以革命版的工厂价,使来参加团购的消费者,钱都花在“刀刃”上。

  除了价格优惠外,客户在付款时可凭报名时交的200元凭证升级为400元,现场返现;此次团购是安信团购史上产品种类最齐全、产品价格最低的一次;同时,安信巨献全新产品“伟光家私”与“韩国地热膜”以半价体验的方式回馈广大团购客户,如此给力的活动,让您不虚此行,乐在其中;

  多重选择,尽显华贵

  为了满足申城消费者对地板多样化、个性化和自主性的选购需求,安信地板此次在以往团购推出的名品、精品和新品的基础上,更推出了实木、多层实木、强化、复古、专利产品等系列产品,可谓应有尽有。非洲花梨、萼叶茜木、重蚁木、二翅豆、香脂木豆、柚木、铁苏木、番龙眼、榆木、圆盘豆、钢化地暖等材质的地板,一应俱全!其中需要特别推出的是非洲花梨、萼叶茜木、重蚁木、二翅豆、铁苏木地板,它们分别是满足时下装修流行的简约和复古风的华贵追求的代表。

  安信艺术地板,甄选全球珍稀树种,综合美观度、气质、内涵、耐用度、气候适应性等精心筛选,采用纯手工打造,再经过整体与细节惟妙惟肖的精心处理,色彩和木材纹理的巧妙搭配,呈现出油画般的唯美与律动。

  全国报名电话400-888-1828

  详情可到当地安信地板门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