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光:沉淀 让安信活的更有价值(4)

icon 2012-05-22 13:18:28
icon 0

摘要:3月轰动的“安信事件”渐渐平息,卢伟光依旧保持一贯的诚挚与淡定,他认为,安信只是短暂的受伤,对于未来,安信依旧信心百倍,而且安信有理由发展的更好。

  预期未来  而今迈步从头越

  企业的品质、人文关怀以及责任感都需要沉淀,而不能仅仅局限于口号,卢伟光认为,商业环境瞬息万变,并不为某单一企业和个人能预测,企业在面对随时可能到来的风险时都必须具备强劲的应对能力,有扎实的基础才能屹立不倒。

  “透明安信、完美安信”,对于经历磨难的安信而言,现阶段的管理和发展似乎要显得更为慎重和精细,卢伟光坚定打造“透明”二字,将任何财务、质量控制系统、采购系统、营销系统、管理人事行政系统都力保透明,他认为企业产品质量、工具设备以及人的思想都需要升级,这升级的过程必定是从细小抓起,贯彻到每个员工身上,“透明需要企业的基础和诚心,同样也鞭笞着我们更加完美。”

  对于外界关注的企业上市被搁浅的问题,卢伟光分析道,“我觉得上市,最主要的看资本市场跟企业经营发展的预期好不好,未来给投资者是不是带来价值,所以说只需要安信企业经营一个上升的,达到的资本市场一些基本要求的,同时安信是对未来,对公众、对投资者是满怀信心,这就是一个好的企业,就会受到投资者的亲睐。”

  做企业如履薄冰,每一件事情要精心细致,落实扎实,不能是虚的,不能只是说在嘴上的都是不够的,这样才能经得起大风大雨,企业才能走长远。卢伟光坦诚的说道,正如《道德经》中的福祸相依论,有时企业经历一些风雨,也恰时为企业做了“全身检查”,薄弱与强大之处都可以清晰地发现。 

  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卢伟光表示,安信的主业还是集中于地板,继续做大、做强、做深、做广,同时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也会更加的完美,更加的透明,安信依旧立志做百年企业,在这之前,卢伟光还会坚定不移的做好能力、知识和技术的储备工作,从而为完成这个目标而努力。(文/新浪家居  罗会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