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设计让生活更美好(2)

icon 2012-05-22 14:28:45
icon 0

摘要:5月18日,戈兰尼亚电器在凯旋路举办了上海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带着他与Gorenje合作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Ora-Ito白色系列厨电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Ora-Ïto是一位设计界的全才,他的作...

  【设计师介绍】:

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设计让生活更美好(2)国际知名设计师Ora-Ïto

  1999 C 创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世界上第一个虚拟品牌,作品放在自己的网站ora-ito.com, 月点击率超过200,000, 之后作品被国家当代艺术中心展出。

  2000 C设计Bic, Louis Vuitton, Nike 等大牌的虚拟产品,开始与法国最流行的杂志以及国际知名品牌如Levi’s 等合作。

  2001 C 获得时尚杂志Dazed & Confused,2001年度最佳创意奖。

  2002 C Ora-Ïto 成为最年轻的国际知名设计师,作品被收录在当代顶级家具品牌Cappellini的珍藏目录内;这在业界是一个突破,表明他的设计已获得极大的认可。

  2002 C Ora-Ïto 为Heineken 设计的限量版铝制啤酒瓶被评为“奥斯卡最杰出包装”,这一设计至今在世界各地广泛流传。

  2003 C 重新设计位于巴黎皇家宫殿广场的巴黎最大的俱乐部"le Cab",Ora-Ito 在原有建筑基础上重新设计内部结构,家具及装饰,赋予其现代感,更融入未来元素,使之成为时尚名流的聚集地。

  2004 C Ora-Ïto 发布的为Adidas 设计的香水包装获得5项国际创新化包装及产品设计大奖。

  2004 C 为国际知名灯具制造商Artemide设计的台灯系列在2005米兰家具展获得极大的成功,其中叫做one line tavolo 的设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2005 C 与Pompidou 文化中心及米兰的法国文化中心合作,举办了第一次Ora-Ito个人作品专题展。

  2006 C 为Toyota 设计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旗舰店。

  2006 C 为Toyota 设计的旗舰店获得“Janus 2006” 法国工业设计大奖的最具创新结构设计奖。

  2007  C 与Gorenje合作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Ora-Ito黑色系列厨电。

  2007 C 为LaCie 设计的集线器获得“Janus 2007”设计大奖。

  2008 C 与Gorenje合作推出了 Ora-ito 白色系列厨电

  2009 C 为Guer¬lain推出的新款香水Idylle设计包装瓶

  2010 C 为Pucci设计新款包装瓶

  2011 C设计酒店Hotel O,又一次简单与繁复的完美融合,将是酒店设计行业一次全新的变革

  2011/2012 C Ora ito 将继续与多个品牌的合作,如Reebok ,Wallpaper 及Hotel O 等。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