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设计师陈锦树:在美观与实用之间取得平衡

icon 2012-05-28 10:34:34
icon 0

摘要:陈锦树,现任富亿室内设计设计总监。设计理念。生活即艺术,在美观与实用间取得平衡。尤为擅长简约、时尚、新古典等装修风格。他所在的大涵设计将於上海成立台湾设计师联合设计中心,也期待两岸四地能有更多的交流,创造更多不一样的美学设计。

  陈锦树,现任富亿室内设计设计总监。设计理念。生活即艺术,在美观与实用间取得平衡。尤为擅长简约、时尚、新古典等装修风格。他所在的大涵设计将於上海成立台湾设计师联合设计中心,也期待两岸四地能有更多的交流,创造更多不一样的美学设计。

台湾设计师陈锦树:在美观与实用之间取得平衡设计师陈锦树作品

  采访对象:富亿室内设计设计总监陈锦树

  采访人:新浪家居 吴峥

  【新浪家居】:您的设计理念是“生活即艺术,在美观与实用间取得平衡”。您是如  何来平衡这两者的?能不能就您具体的某套案例做一下介绍?

  【陈锦树】:生活即艺术,在美观与实用之间取得平衡,藉由美感的经验传递,可以  将生活的艺术以设计楣ぞ呦蛲馍眩蒙罡榫猓贝尤说慕嵌瘸龇杓瞥鲎钍屎衔葜鞯木幼】占洌踩每占渚弑该栏杏胧涤谩

  【新浪家居】:您的强项是简约、时尚以及新古典的风格,您在诠释这三种空间形式的时候有没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

  【陈锦树】:简约是讲究不过度设计,时尚是在设计中体验美的设计,新古典则是於 设计中展现美的体验。於是我们在设计的简约、时尚及新古典中刻画刻画生活中细腻节奏,让生活品味结合空间设计,依据不同生活形式与空间操作模式,藉由团队细腻的运作与思考,详细规划出设计细节,就如同交响曲般达到生活舒适与美感的和谐,这就是陈锦树独特的设计语言。

  【新浪家居】:听说您最近要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陈锦树】:是的,大涵设计是_湾设计师於上海所成立的联合设计中心,结合女性  细腻、人文气息及生活机能,期待透过独特风格与新颖思想提供大陆市场业主截然不  同的设计体验。

  【新浪家居】:对于进入大陆市场,您的信心和担心在哪里?

  【陈锦树】:对於室内设计这部分,由於_湾起步的比较早,现今已发展成较橥暾  且成熟的制度与体系,风格设计的掌握也十分精实轿唬褚哺犹模馐俏颐桥_湾设计师的优势,同时,希望可以在这部分让大陆市场的消费者更t解我们、认同我们的服务与品质。

  【新浪家居】:对于新公司您有什么样的期待和规划?

  【陈锦树】:希望透过上海分公司的设立可以,让更多人可以拥有专属的幸福空间,  也期待两岸四地能有更多的交流,创造更多不一样的美学设计。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