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谋势.破局"―中国橱柜行业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icon 2012-05-29 16:05:07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4日,中国橱柜行业(上海)高峰论坛隆于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是由上海中华橱柜网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橱柜专委会特别指导,新浪微博进行了现场直播。

  2012年5月24日,中国橱柜行业(上海)高峰论坛隆于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是由上海中华橱柜网、《家盟家居》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橱柜专委会特别指导,广州立晟五金制品(库博五金)有限公司,广州市沃海建材(海富士石英石)有限公司鼎力赞助。同时,论坛还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橱柜专委会、东莞市橱柜行业协会、上海建筑装饰协会橱柜衣柜分会、河南省家具协会整体厨房专业委员会、宁波市家具商会、山东家具协会厨房专业委员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本次论坛新浪微博进行了现场直播。

论坛现场

  来自志邦橱柜、方太柏厨、大信橱柜、欧琳厨房、柯拉尼橱柜衣柜、佳居乐橱柜、卓意珐帝诺铂金厨房、瑞士铂格五金、库博五金、厦门好来屋、沈阳意鸿、青岛优菲、西姆橱柜、志起未来营销咨询等橱柜行业、橱柜配材、橱柜品牌策划营销机构超过150家全国知名橱柜品牌共超过35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国橱柜行业高峰论坛是一个主旨明确,旨在打造一个解决业内实际问题,促进行业繁荣的互动服务平台。中国橱柜行业(上海)高峰论坛围绕“入市、谋势、破局”主题,就橱柜行业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形势,不同定位的品牌是“攻”是“守”,是“动”还是“静”,如何定位?生存和发展等橱柜品牌和经销商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论坛互动环节

  来自行业媒体、突出品牌代表及营销专家先后登台作了精彩的报告和演讲:方太柏厨总经理朱让荣《品牌与市场的嬗变 跨界品牌如何念好橱柜经?》、柯拉尼家居董事长陶晓松《论橱柜品牌定位与市场破局的可能》、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董事长李志起《橱柜企业的创新营销之道》、瑞士铂格五金CEO贝尼。韦伯《从米兰到中国 2012橱柜设计新潮流》、海富士石英石总经理周德明《是产品同质化还是思维同质化?》、大信橱柜董事长庞学元《从700到3000店的秘密 后危机时代的品牌扩张策略》、志邦橱柜营销副总经理程昊《“百亿千店”战略解读――品牌突围 从区域走向全国》。八位演讲嘉宾着重从市场形势、运营体系、营销创新、设计潮流、产品差异化、品牌扩张以及品牌战略的角度,以丰富的数据、详实的案例和睿智的解读为到场的300多名与会嘉宾作了精彩的分享。

  演讲环节之后的嘉宾互动环节,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厦门市宝来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黎、广州立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马佰山、东莞市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晓松、方太集团-BORCCI方太柏厨集成厨房总经理朱让荣、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董事长李志起、合肥志邦厨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董事程昊、杭州爱家伯爵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坚共8位重量级嘉宾就关于“入市、谋势、破局”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嘉宾们对品牌如何介入市场、品牌突围策略以及营销破局的独到分析和风趣诠释,博得了现场超过20次的热烈掌声!本次高峰论坛通过对行业现状的剖析、业态形势的解读以及不同品牌生存、发展的战略研讨,拨开了市场迷雾,谋定品牌形势,突破业态格局,为行业和橱企的健康、有序、共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橱柜行业(上海)高峰论坛进行了超过6个小时候后顺利结束,在随后的“家盟汇上海之夜论坛答谢晚宴上,所有与会嘉宾围坐成16桌,大家情绪依然高涨,觥筹交错中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晚宴期间还举行了“家盟汇――‘橱柜一家亲,联手创多赢’”互动论坛以及首届中国橱柜行业足球锦标赛启动仪式。中国橱柜行业(上海)高峰论坛自此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