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儿童风格墙布 航海探索打开新世界

icon 2019-12-04 10:20:35
icon 0

摘要:「雅诗澜墙布」儿童风格系列用世界地图花样打底开拓孩子的视野,埋下其对世界领域探索的种子,满足儿童的想像力,对孩子幼小的身心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绣花样式的可爱卡通形象不仅丰富了室内儿童乐趣,增添美感,打造出舒适活泼却又不失精致的儿童房。

人类文明的进步历程,在某个阶段似乎突然加速,让探险成为了可能。倘若追本溯源,不得不提及航海时代,它是我们放眼看世界的开始。

中国的航海史也可追溯到郑和下西洋,现如今航海离我们也并不遥远。从冰川到热带雨林,从崎岖蜿蜒的海岸到清澈透亮的峡湾。正如人生起始,孩子们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从最直观的触觉、视觉等感观来探索未知世界。

当孩子们到了对外界充满好奇心的阶段,有着敏锐的对周围环境的观察能力、捕捉能力。家长们可以使用一些航海主题的墙布装饰,增加他们对探索的自信心。在最初的起点为孩子打造基底,引导孩子探索更大的世界,成为一个坚韧、勇敢、有毅力的人。

虽然智商是与生俱来的,但坚毅是每个人都可以开发的。家长在孩子人生的早期阶段,帮助孩子们培养一系列将影响其一生的重要性格特质尤为重要。从周围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正如在选择墙布的图案上,需要有选择地挑选图案,给孩子一定的想象空间。

「雅诗澜墙布」儿童风格系列用世界地图花样打底开拓孩子的视野,埋下其对世界领域探索的种子,满足儿童的想像力,对孩子幼小的身心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绣花样式的可爱卡通形象不仅丰富了室内儿童乐趣,增添美感,打造出舒适活泼却又不失精致的儿童房

雅诗澜祝愿每位孩子,在童年里都可以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索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