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四川合江专卖店负责人匡林:品牌助力 专业赋能

icon 2020-12-30 10:06:47
icon 0

摘要:我一直以来都想要打造更舒适、更安逸的生活居家空间,这与布朗斯一直倡导沉浸式软装体验空间的企业理念相一致。

布朗斯成立于2007年,多年深耕窗帘行业,始终专注窗帘布艺高端领域,2019年,布朗斯3.0品牌生活馆的理念应运而生,采用一城一店的方式在全国推进,在渠道发展战略的部署中,布朗斯体系不断壮大。 12月26日上午九点,布朗斯泸州合江专卖店盛大开业。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独家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姚鸣翔,目前我正处于布朗斯泸州合江专卖店的开业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专卖店负责人匡林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匡总,您好,请问今天门店开业您感受如何?

【匡林】:今天开业活动非常火爆,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意外和惊喜。

【新浪记者】:据了解您与布朗斯合作多年,是怎样的契机让您产生加盟布朗斯的想法?

【匡林】:我从事这个行业十几年了,在重新开店的时候做了许多对比,最终选择布朗斯的主要原因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打造更舒适、更安逸的生活居家空间,这与布朗斯一直倡导沉浸式软装体验空间的企业理念相一致。

并且在与布朗斯多年合作中,我们也产生了极高的默契,他们很注重产品、服务、经销商扶持,这让我们轻松落地之余在市场上也更有竞争优势。我希望能与布朗斯有更深度的链接,以能帮助我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当地消费者打造出****的精致居家空间。

【新浪记者】:门店开业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哪些福利?未来会如何回馈消费者?

【匡林】:布朗斯为门店开业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具体到门店包括买窗帘送礼品,熨烫服务保障等等,我们要把所有的优惠政策全部落地,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优惠,同时享受到门店的优质服务。

未来将以专业与服务赢得当地消费者的芳心,比如日常问候、节日礼物、窗帘换洗熨烫等方式让更多人认识布朗斯品牌。

【新浪记者】:对于3.0生活家,您未来三年有怎样的规划?

【匡林】:布朗斯泸州合江专卖店的门店展厅由卧室空间、客厅空间、儿童空间、中式空间、智能空间及洽谈空间构成,配备了接待人员、设计师团队、售后服务团队,整体流程一条龙,让客户购物更放心、省心和舒心。在整体服务上,为消费者提供搭配设计方案及私人定制服务,让其拥有更愉悦的家居生活的享受。

未来三年,我努力把布朗斯合江专卖店打造成当地最具有影响力的软装门店,为消费者提供集优秀设计力、私人订制方案等于一体的优质居家空间。同时不论是从设计能力还是专业素养上,都会打造出当地最具实力的终端门店。

【新浪记者】:感谢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泸州合江专卖店生意兴隆!

【匡林】: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专访 | 同继峰:加强科技创新,满足社会发展新需求新浪家居专访 | 周健儿:坚持科技创新,推进陶瓷工业转型升级诺贝尔承办陶瓷行业盛会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400人共赴学术高地【布朗斯3.0生活家】布朗斯泸州合江专卖店盛大开业如鱼得水——新品来了【软装百大门店】苏州·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晶《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艾可董事长项舒文【预告】百大门店苏州市横塘好易家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晶中国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项目总监牛娜:专业诠释 文化赋能香港美布美MBM时尚布艺董事长莫百民:设计是灵魂 表达是躯干创明智能窗帘总裁江河:商业表达是设计传达的桥梁城市客厅董事长潘家猛:设计与商业表达 需相辅相成这场炸翻设计圈的沉浸式课程,将带你剧透未来最TOP的设计!新浪家居专访 | 同继峰:加强科技创新,满足社会发展新需求新浪家居专访 | 周健儿:坚持科技创新,推进陶瓷工业转型升级酷+设计先锋 | 陆凯:走出“舒适圈”,去看、去想、去感受。酷+设计先锋 | 陈滨斌:与品牌创造故事!拒绝“一切无聊的创作”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越——爱漫时乐赢计划洽谈会暨8周年年终庆典盛大召开爱漫时云南专卖店负责人潘柏:选对品牌 一往无前爱漫时苏州专卖店负责人韩晶:夯实基础 危机亦是转机爱漫时武汉专卖店负责人郑玲:借力品牌 共渡难关爱漫时重庆专卖店负责人陈雯:店面经营其实是一个三角形的构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