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25家品牌 荣获【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杰出品牌】

icon 2022-03-16 16:00:15
icon 0

摘要:恭贺25家品牌 荣获【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杰出品牌】

2022年3月3日至11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了【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行动,主要针对目前行业内已加盟经销商展开问卷调查,旨在客观、全面地反馈真实的加盟感受。

经销商加盟满意度调查问卷总计发放10万余份,截至3月11日24:00调查结束,共回收有效答卷9834份。根据调查结果,以下二十五家品牌,表现优异,荣获【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杰出品牌】,值得表扬。(查看调查报告)

(排名不分先后 从左到右按照品牌名首字母排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C端服务意识薄弱 品牌建设沦为空话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经销商加盟满意度大调查结果新鲜出炉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将登陆上交所主板【领绣】国风好绝!为生活带来最美好的祝愿封面故事|一位本分憨厚的墙纸人,竟孵化出了一个敢于造次的软装品牌?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 》调研 正式启动!【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火热进行中【观察者】把艺术涂料骂的一文不值的墙布企业,竟也开始悄然进场?“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2022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软装圆桌派》再次来袭,全新定档3月8日共话“服务”与“品质”您的加盟体验,就是发言权!——【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即刻启动3月18日 | 2022软装流行趋势暨伊伊布舍春夏新品线上发布会【领绣】最新春季限定窗帘皮肤即将上线,快来锁定领绣直播间【领绣】新品发布丨《素语1》——素忆 极简中的惊艳【领绣·菁华】溯一场人文时光,享自然出众的艺术质感【领绣·菁华】新品发布《荣耀颂4》,品质生活不期而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强强联手,未来可期!米兰与红星美凯龙达成VIP战略合作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C端服务意识薄弱 品牌建设沦为空话2022年软装行业《315·百分大调查》|经销商加盟满意度大调查结果新鲜出炉家电周榜 | 2022年2月家电线上市场品类及品牌占有率排行榜【爱漫时】睡眠窗帘2022年度新品首推:三大系列,不同文脉下的艺术大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