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X凯莱仕岩板副总经理熊志强:“臻于美学 质于细节” 打造的一站式交付体系

icon 2022-09-08 10:45:16
icon 0

摘要:传承自意大利原生现代设计美学的KLAX,致力于打造极致、有温度、超级质感岩板产品。

  2022年9月5日-8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展会现场,国际高阶原创岩板品牌KLAX在6.2号馆营造了一个边界分明又功能互通的沉浸式空间,通过厨厅新空间/盥洗室应用/室内与户外空间的切换思考人居环境和自然之间的关系,仿佛是一步步在叩问自己的内心,也像是在探索生活的本真。展会现场,KLAX凯莱仕岩板副总经理熊志强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提及KLAX的品牌及产品定位,熊总共表示,传承自意大利原生现代设计美学的KLAX,致力于打造极致、有温度、超级质感岩板产品。以“臻于美学 质于细节”的品牌精髓,将流传百年的意式经典之美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国际前沿的设计美学。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处,KLAX更是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早在2015年开始,KALX就同意大利Tecnografica(天空设计)陶瓷设计公司联合针对原版产品进行针对中国市场的研究和探讨,2016年-2019年期间,双方整体针对产品如何通过技术并针对中国市场消费习惯调研分析进行了进一步的生产研发储备,直到2020年,为实现岩板保持国际化品质的输出,KLAX凯莱仕正式布局意大利西斯特姆压机、意大利西斯特姆陶瓷喷墨打印机、中鹏热能节能烧成系统、数控智能大板抛光线等全球一系列国际先进专业岩板生产设备。历经多年的升级之路,KLAX凯莱仕将原创设计美学付诸机电一体化领域的创新融入,以数码模具3.0技术、精准对位叠加图案工艺、跨界复合多种精细质面等多种复合工艺,为产品的性能与美学的双重提升提供硬件保障。至今整个过程都在不断打磨和提升,并完善整个内部体系。”在熊总看来,KLAX并不单单是产品,还涉及配套落地的服务,包括工厂对终端的功能配套,完整体系的搭建过程。到目前为止,KLAX已建立起全国完整的产品生产研发设计、产品生产,再到产品终端交付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

  定位国际高端设计品牌的KLAX,始终关注未来趋势的发展。熊总认为,品质消费时代已经到来,年轻一代消费者更需要更有品质,有设计感,有差异化的产品,所以KLAX也在不断坚持高阶设计原创,为国内金字塔尖部分的消费群体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具设计感的产品。

  谈及KALX具体的差异化特点,熊总通过产品、生产、服务三大方面进行阐述。其中,从产品层面来看,KLAX包含多种纹理设计和色彩呈现,所有设计都与意大利Tecnografica(天空设计)陶瓷设计公司合作,针对花色纹理进行专业设计开发,并邀请国内色彩顾问,针对产品表现、以及家居应用场景研发和拓展方面进行指导。从生产层面来看,KLAX所有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生产技术实力都是原装全球先进生产设备呈现,这其中包含三度烧工艺,数码模具3.0技术等等多种工艺,在生产供应商方面力求极致。而从服务层面来看,KLAX打造的是销售服务配套整个闭环打通的一站式交互服务理念,即让客户消费KLAX的产品是无忧的。

  熊总坦言,岩板已过探索期,未来岩板的发展,应该在产品延伸、品质导向的方向上进行,不断优化整装家居、高级定制的解决方案。而KLAX作为起源于意大利,服务于全球和中国的岩板品牌,正延续“臻于美学 质于细节”的品牌精髓,以品质为导向,在提供产品价值的基础上,通过服务价值的提升,利用品牌集中打造的一站式交付体系,集成研发、设计、加工、施工四大方面输出KLAX服务体系,开启以用户为中心的新时代,让品牌的意识和表现更为聚焦。

  “经过几年发展,从2021年开始,KLAX已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并筹备成立了产业研究院”,熊总表示,KLAX产业研究院将专门针对KLAX的一个产品应用落地、设计安装,方案开发和实际施工落地,做进一步实践和研究。

  据悉,目前KLAX在中国的业务分布主要分为台面研发及终端渠道建设两大板块,并不断精进,围绕岩板的原创设计、整装应用等多个维度进行产品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如何冲刺2022下半场?15位家电大佬观局破局,透露增长新秘籍!林内 西澤勇生: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伊莱克斯 Ramon Sariego-Villar:沿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前行,创符合消费者需求优质产品喜德瑞 谢新天:矢志不渝坚持技术革新,通过产品技术和市场有机结合推进零碳舒适行业发徐申娟:持续加大中国市场投资战略 江森自控与约克IWE创新技术不断引领行业发展芬尼 宗毅:系统集成需求显著,建筑节能将成环境电器发展风口通用家电 徐兴运:创新分子科技家电,突破行业限制,强力拉动高端消费通用净水 陈瀚:净水机市场仍有大片空白,后疫情时代,多功能家电新技术要注重安全健康德格 翁羽:互联时代让东风吹向世界,把握消费者喜好才是品牌核心竞争力迪森集团 常远征: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满足新时代下的多元化健康舒适需求惠而浦 辛家宁:家电行业进入多元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智能创新阶段,品牌时代正在来临怡口净水 李嘉嘉:用多样化渠道多样化打造品质全屋用水生活,推动生态共赢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海尔生态启幕全球舒适生活趋势新豪轩/一米阳光/世豹/捷阳…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洞察系统门窗高端生活新场景全生态·智眠360°| Sleepone Ai新品震撼来袭,打造360°深眠体验文化驱动 价值创新 ——冠军磁砖徽派印象新品上市引发关注性能与美学双进化丨KLAX凯莱仕岩板登陆上海建博会艺术化原创设计领跑行业,米素墙布窗帘艺术漆提供极致软装体验热烈祝贺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爱漫时睡眠窗帘代言人选对了新浪直播|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