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分享一组精致的儿童房,刺绣·墙画背景墙真好看,爱了

icon 2020-10-15 10:42:51
icon 0

摘要:装扮儿童房,首先要了解孩子喜欢的元素,比如航海、森林、恐龙、动物、公主等。

装扮儿童房

首先要了解孩子喜欢的元素

比如航海、森林、恐龙、动物、公主等

最好的儿童房

需要大人们用童心看世界

用孩子喜欢的方式来打造

今天分享一些创意儿童房

看完这些

对于儿童房该如何搭配

你准能找到思路!

翠鸣山幽 灰蓝翠鸣山幽 灰蓝

环球旅行 米金环球旅行 米金

简繁 牙灰简繁 牙灰

锦瑟蝶乡 青灰锦瑟蝶乡 青灰

烈火舞长 白橡烈火舞长 白橡

梦想之旅 云红米金梦想之旅 云红米金

南景枫亭 浅百合南景枫亭 浅百合

时风馥芮 米灰时风馥芮 米灰

絮舞清扬 藏蓝絮舞清扬 藏蓝

悦菱千镜 暖灰悦菱千镜 暖灰

特权1 :星星伴明月·进店礼

活动期间,凡进店业主,即送价值101元产品优惠券一张(优惠券仅限领绣门店下定使用,不等同于现金使用)。

特权2 :十月庆华诞·红包礼

活动期间,转发领绣微信活动内容至朋友圈,标记话题“大国盛世,领绣狂欢”即可到门店红包墙抽取红包一次。

特权3 :盛世好佳节·惊喜礼

活动期间,预存1000元定金,即可升值为1110元使用。

特权4 :双节欢乐颂·钜惠礼

活动期间,定单值并交全款满9999元即送店内产品抵用券一张(具体金额详见店内介绍)。

特权5 :领绣好国货·狂欢礼

活动期间,购买领绣独画定单值达5000元以上,并交全款,送10平米素色墙布(限指定版本:菲琳2.3.11.16)。

活动期间,购买领绣独画定单值达10000元以上,并交全款,送20平米素色墙布(限指定版本:领布之尊6.7)。

特权6 :大国盛世季·感恩礼

活动期间,凡是在领绣门店下定并交全款的业主,即可參与领绣公司的总部抽奖活动一次。奖品需到店面领取。

抽奖分3次进行,时间分别为:

10月12日晚19:30

10月19日晚19:30

10月28日晚19:30

奖品由公司采购,业主客户抽中后,公司负责寄达至业主下单的店面,客户到店面领取

特等奖:小米redmibook16笔记本一台

一等奖:小米redmi10xpro 5g手机(8+128G)手机一部

二等奖:格卡诺GKN-RO-100冰热水一体机一台

三等奖:格卡诺GKN-KJ-002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一台

四等奖:小米须眉护发吹风机一台

感恩奖:格卡诺GKN-KJ-F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

奖品价值请上小米官网及京东,淘宝自行查询

活动期间,免费设计,免费量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领绣·菁华】这个效果业主很喜欢,素色也一样出彩【领绣】法式与刺绣,两种浪漫的碰撞,拯救你平凡的家【领绣·菁华】这个秋季,用墙布温暖自己,让家更温馨【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化蝶》,乘物游心,感受自在逍遥的家居境界【领绣·菁华】纯真乐园,童梦空间,容纳未来无限可能【领绣】大师系列|《西洋镜》之《游园惊梦》,古典与超现实的完美契合【YASLAN】蓄势聚力,铿锵前行——热烈祝贺雅诗澜阳新专卖店开业【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预告】百大门店·雅琪诺漳州专卖店负责人陈亚琦【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酷+设计实录 | 韩文强:基于传统建筑空间的新体验酷+创造营招募|高志强+李益中带队探索深圳网红商业/办公空间设计多乐士的远见:以色彩赋能,深度布局一站式涂装消费体验【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领绣·菁华】这个效果业主很喜欢,素色也一样出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