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3.0生活家】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1-01 21:11:25
icon 0

摘要:1月1日上午11时,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开业庆典在充分做好防疫防护基础上于南京弘阳家居广场5楼盛大开启。现场嘉宾云集,人气鼎盛,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谢志军先生、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女士、浙江亚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布朗斯成立于2007年,多年深耕于窗帘行业,始终专注窗帘布艺高端领域,从对绒布的执着沉淀,发展到整体软装加盟模式的持续推进,现如今其拥有全品类布艺产品及完备专业的运营团队。在终端营销赋能中,布朗斯不仅通过匠心、坚守产品品质对经销商进行间接帮扶,还从战略布局规划上对其助力。2019年,布朗斯3.0品牌生活馆的理念应运而生,采用一城一店的方式在全国推进,在渠道发展战略的部署中,布朗斯体系不断壮大。

1月1日上午11时,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开业庆典在充分做好防疫防护基础上于南京弘阳家居广场5楼盛大开启。现场嘉宾云集,人气鼎盛,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谢志军先生、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女士、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彭小敏先生、弘阳家居招商部总监崔熙女士、南京天奥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杰先生、布朗斯招商部负责人杜金杰先生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新浪家居窗帘频道作为行业首席主流媒体,及布朗斯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独家跟踪报道。

典礼伊始,由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谢志军进行开业致辞,其首先对各位的莅临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其表示,人生在于拼搏,投身于软装行业并加入布朗斯大家庭,未来将始终秉承品牌理念,以服务质量作为底线,积极创新作为追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毕生对事业的热爱,用心经营布朗斯3.0生活家,为当地消费者打造沉浸式软装展示及购物环境,以更专业、更便捷、全方位的品牌服务理念为当地消费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打造具有家庭温度的心灵归宿。 

剪彩仪式&合影留念剪彩仪式&合影留念

随后,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谢志军、布朗斯南京弘阳专卖店联合创始人张曼君、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彭小敏、弘阳家居招商部总监崔熙、南京天奥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杰、布朗斯招商部负责人杜金杰进行剪彩仪式并合影留念。伴随着络绎不绝的客流及频频签单的礼炮声,此次开业庆典画上圆满句号。

随着签单、砸金蛋的开启,不仅拉开了开业爆破活动的序幕,同时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许多消费者不断涌入门店,纷纷参观咨询,导购及门店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体现出专业的工作状态。

门店参观过程中,不少消费者被门店精致的装修风格吸引入店,在新浪记者的采访过程中,消费者均对于布朗斯专卖店的服务和专业进行高度评价及认可,纷纷表示布朗斯产品设计十分精美,门店服务十分贴心,导购介绍十分专业详细,同时许多消费者对精美的空间布置,沉浸式的体验方式更是好评连连,流连忘返,签单频频。当日签单量也随着优惠政策的发布,再次推向顶峰!

谈及选购布朗斯的原因,除了品牌保障、产品设计外,更多消费者认为门店的服务以及售后让人安心,安装使用没有后顾之忧。

布朗斯“高品质、精设计”的产品以及多方位的专业赋能,为南京弘阳专卖店提供强有力的后续保障。未来,南京弘阳专卖店将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守护消费者对布朗斯品牌的信赖,进而实现品牌信誉度、认知度、客户满意度的同步提升。布朗斯也将继续把握机遇,加速品牌化建设进程,提升品牌终端建设效率,输出标准化运营管理之道,赋能终端发展,为终端消费者呈现全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斩获中国绿色环保家居大奖【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伊伊布舍第六届金牌导购班圆满收官【领绣】过目之处尽是画 意境雅居 这样的新中式没人能拒绝【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做好墙面上的“文章” 为家居生活带来新鲜感【YASLAN】独具格调的粉色空间【领绣】浓厚的复古怀旧氛围 太有范儿了 像极了老电影里的场景【领绣·菁华】实景|中式之美 传承千年 实景再现东方雅韵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越——爱漫时乐赢计划洽谈会暨8周年年终庆典盛大召开爱漫时云南专卖店负责人潘柏:选对品牌 一往无前爱漫时苏州专卖店负责人韩晶:夯实基础 危机亦是转机爱漫时武汉专卖店负责人郑玲:借力品牌 共渡难关爱漫时重庆专卖店负责人陈雯:店面经营其实是一个三角形的构架艾是·布家居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VIP合作​酷+设计先锋 | 林上淮: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有度设计 无界观点 |李婕:设计师的"非"设计百大门店·领绣常州专卖店负责人张方方2020温籍青年精英说暨世温青委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温隆重举行!【伊伊布舍】伊伊布舍斩获中国绿色环保家居大奖【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伊伊布舍第六届金牌导购班圆满收官《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布朗斯·朱杰【领绣】过目之处尽是画 意境雅居 这样的新中式没人能拒绝【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做好墙面上的“文章” 为家居生活带来新鲜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