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窗帘】领绣成品窗帘 智行天下 现在即未来

icon 2021-03-30 17:55:26
icon 0

摘要:领绣成品窗帘发布会昨晚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领绣经销商们纷纷指出了自己在经营领绣墙布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阻扰,其中呼声最高的一点是:终端消费者往往因软装搭配问题而烦忧,买了领绣墙布,却不知道搭配什么样式的窗帘?

领绣成品窗帘发布会昨晚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领绣经销商们纷纷指出了自己在经营领绣墙布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阻扰,其中呼声最高的一点是:终端消费者往往因软装搭配问题而烦忧,买了领绣墙布,却不知道搭配什么样式的窗帘?这确实是门店在销售过程中经常会被问到的问题,以往我们的门店只能给出顾客搭配窗帘的颜色、款式的建议,而现在,我们可以骄傲地说:领绣有窗帘了!领绣墙布配领绣窗帘,软装一体化,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领绣在进入窗帘行业之前,通过大量的行业分析研究以及调查论证,并与西门子等全球优秀智能制造技术与设备等领域专家级企业合作(西门子智能制造服务只选择与各行业内头部企业合作,只有强强联合才能细分行业发展),制定通过智能制造改变过去窗帘行业落后的生产模式,通过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三化合一输出精致而高效的成品窗帘,通过宏观布局,实现了成品窗帘的智能化生产!

会上,我们揭秘了领绣的柔性定制智能生产线,我们看到了领绣窗帘的工人全程戴着防护帽,穿着防护服,保证窗帘的不落地生产。过去窗帘行业只关注环保问题,不重视生产过程中你洁净度的问题,通过研究发现终端用户购买窗帘产品99.99%直接使用,不会清洗,在生产过程中传统窗帘企业不注重洁净生产管理,地面裁剪、加工拖拽、生产场地脏污严重等问题,领绣窗帘制造中心,自投建之初,定位洁净生产管理,通过引入医疗行业等净化生产管理经验,以及引入智能输送系统实现不落地加工,对生产团队制作人员进行除尘、净手才能进入生产区域,保障产品到达终端用户手里依然是洁净状态,粉尘、菌群数可达到亲肤级交付!保障用户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直击展会现场 我们在4.1D102展位恭候您【YASLAN】用柔和的鼠尾草绿 把控舒缓节奏【玉兰】展会邀请|2021年家居软装盛会 玉兰与您相约北京【玉兰】新品推荐|《觅林》:提花成画 织造中式雅韵【YASLAN】致敬国潮 赢创未来——雅诗澜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城市合伙人招募【YASLAN】雅诗澜——大势之选 当选雅诗澜【领绣窗帘】今晚!智定天下·领绣成品窗帘发布会重磅来袭!不容错过!【领绣·菁华】繁华中的一隅静谧,自然绿色系,让春意贯穿一个家!b&m碧美即将亮相2021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领绣窗帘】数字化 信息化 自动化 三化融合 赋能营销升级【领绣·菁华】叮咚 您有一份来自领绣菁华的建博会邀请函待查收较“真”不止315,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让利动真格,至臻工艺放心购!【领绣·菁华】直击展会现场 我们在4.1D102展位恭候您好用好看好升级 卡萨帝C6理想家套系完美演绎“高端厨房”【YASLAN】用柔和的鼠尾草绿 把控舒缓节奏通用净水陈瀚:2021年净水产业依然会保持增长势头对话月影家居:迭代论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1999全屋铜灯国民价套餐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发布:积跬步以至千里【玉兰】展会邀请|2021年家居软装盛会 玉兰与您相约北京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集结完毕【玉兰】新品推荐|《觅林》:提花成画 织造中式雅韵【YASLAN】致敬国潮 赢创未来——雅诗澜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城市合伙人招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